大雪豪雨袭美西 交通学校受影响
2017-01-11 19:33:00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雪豪雨袭美西 交通学校受影响

美国加州、內华达州、奥勒冈州部分地区今(11日)晨遭豪雨与大雪袭击,导致道路封闭、学校停课、水道沿岸大片淹水。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对塔霍湖(Lake Tahoe)区域数个滑雪度假城镇发布的暴风雪警告,将维持到近中午时分,范围包括加州的楚克基(Truckee)、南塔霍湖(South Lake Tahoe),以及邻州內华达州的州界(Stateline)与英克莱恩村(Incline Village)。

国家气象局预报,预计7千英尺以上高地的积雪将达5至10英尺(约1.5至3米),內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山脊沿线强阵风可达每小时100英里(约160公里)。

当局也对內华达山脉多数区域发布雪崩警告。

国家气象局表示,“冒险出门的人可能会迷路或失去方向,因此建议警示区內民众待在室內。”

包括加州与內华达州边界附近的80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80)等道路,今天上午都维持关闭。当地学校今天已经停课,拥有约5万名学童的奥勒冈州波特兰公立学校区(Portland Public Schools)也在停课之列。

tags:豪雨   大雪   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配水管线受污染 阳明山280户受影响

台北市自来水事业处今天说,因配水管线受到油料污染,阳明山湖山里、湖田里周边用户,用水可能有异味,已关闭相关管路暂停供水,并调配周边水源应变,约有280户受影响。北水处说,因配水管线受到油料污染,阳明山湖山

一例一休影响人力 教部仍盼开放校园

劳基法修法“一例一休”上路,引起校园警卫人力调配疑虑,教育部国教署长邱干国今天表示,仍盼维持“校园开放”政策,将和县市政府协商,找出弹性的方式。校园除了让学生上课,也是社区居民活动、运动的场所,但这些

一例一休影响 校长协会盼增校园警卫

劳基法修法“一例一休”上路引起许多争议,校园也受波及。全国中小学校长协会今天指出,校园警卫面临加班费暴增问题,影响校园开放政策,盼政府增加警卫编制。政府推动校园开放政策,除了上课期间,也适度开放校园让

高市明起停水16小时 影响近万户

台湾自来水公司今晚表示,因高雄大岗山给水厂周边进行管线改迁工程,包括高雄市田寮区、冈山区、阿莲区和燕巢区等近万户,将自明天上午10时起至12日凌晨2时停水。台水表示,大岗山给水厂周边因进行管线改迁工程而需

水气少 郑明典:东北季风持续影响

气象局预报中心主任郑明典今天说,今天东北季风持续影响,但水气变少了。中央气象局表示,10日迎风面的北部及东半部云量仍多,不过水气再减少,仅基隆北海岸、大台北东侧及东半部偶有短暂雨,北部地区甚至云间偶有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