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元难振雄风 查扣走私壮阳药
2017-01-12 07:33:35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500元难振雄风 查扣走私壮阳药

花莲县1名男子去年网购彰化县田中镇1家生技公司声称从美国原装进口的专利天然食品“黑桃2”壮阳药,能让男人重振雄风,又不影响健康,花4500元网购1盒,没想到吃了1颗后“小鹿乱撞”就是没雄风再现,还头晕目眩,气得报案。

彰化地检署检察官陈立兴指挥田中警方追查半年,前天出动14个警方单位兵分23路到9个县市的直销、诊所、生技公司及台北市品芸公司搜索,查扣未获卫福部核准进口的壮阳药共13万多颗,市值7200多万元。

品芸公司53岁何姓女负责人、负责进口的52岁张姓女子都认罪,供认进口的绿藻片未获卫福部食药署核可。

彰化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林汉强昨天说,查扣的伪壮阳药经卫福部食药署检验,都添加壮阳药成分之类缘物,两女行为构成输入、贩卖禁药罪及欺诈罪嫌,侦讯后各以20万元交保。

检警查出,何女承认1年多前透过张女,从美国以健康食品“绿藻片-Life Nice6”名义大量进口,品芸取货后包装成每盒10颗装的黑桃2、绿犀立、威龙锭、大阿哥、一道光、龙抬头等6种不同药名的“天然食品”,声称具壮阳医疗效果,又不伤健康,除以网络、直销贩售,也批给诊所、药房、生技公司贩售。

检警说,下游业者若1次订购100盒以上,售价从1200元到1600元,零售价每盒3800元到5500元,等于卖1盒约赚2盒半的暴利。

tags:查扣   雄风   走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壮阳药伪装食品销售 检警查扣13万颗

品芸公司涉嫌进口含壮阳成分的“绿藻糖片”,再以“食品”名义包装销售,涉犯药事法、刑法欺诈罪,检警扣13万多颗产品。彰化地方法院检察署今天表示,品芸有限公司规避进口关税及相关药物检验,透过联缔国际有限公司

年关近 破获小琉球首宗渔船走私香烟

年关近,海巡署第六岸巡总队等单位今天查获屏东小琉球史上首宗渔船走私未税烟,数量近15万包,市价高达新台币1000万元,依违反烟酒管理法扩大侦办。第六岸巡总队表示,先期已掌握这艘走私渔船的可疑征候,今天联合高

海关查获旅客疑走私象牙 依法送办

财政部关务署台北关昨天查获陈姓旅客走私象牙1支,属1级野生动物保育类产制品,违反野生动物保育法,全案移送司法机关侦办。台北关表示,9日下午5时30分,查获来自北京返国的陈姓旅客,走私象牙1支净重10.22公斤,属

厦门捣毁走私团伙 [热点]

实时热点 法制网讯记者蔡岩红厦门海关11月29日通报,该关破获一起涉案1.6亿元走私成品油大案,摧毁5个成品油走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1名,涉案走私成品油2万多吨...中新网厦门1月9日电 (刘频)厦门海关9日通报称,经历

查扣私烟15万包 市价破700万

海巡署昨天在宜兰头城镇查获走私香烟逾15万包,市价估计超过700万元,逮捕林姓船长等5人;岸巡一二大队表示,随着政府拟调涨烟税,最近陆续出现走私分子,想趁着过年前大捞一票,这已是近日第二宗查缉到的走私烟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