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国际交流 泰国高僧访台
2017-01-12 16:36:42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佛教国际交流 泰国高僧访台

佛教团体国际交流,泰国21间寺庙高僧今天来台访问,立委刘建国促成安排来云林观光,并参访福智教育园区。

泰国高僧团参访福智斗六湖山教育园区,被视为另类南向政策的新成果,刘建国说,新政府上台后,开放泰国民众赴台旅游免签证,未来可结合宗教文化交流,更能提升观光效益。

刘建国表示,泰国高僧团除了参观台湾寺庙,最主要是与台湾佛教团体交流,促进佛教的宣扬,并将台湾佛教思想传递由教育做起的理念与成果,传达到国外。

福智斗六湖山教育园区僧团盛大迎接,斗六湖山教育园区表示,将择日回访泰国,交流教育、文化等理念与事业的发展。

tags:佛教   泰国   高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泰国南部洪水 [热点]

(原标题:泰国南部遭洪水侵袭) 12月6日,在泰国南部那空是贪玛叻府,车辆在内涝的路面上行驶。自12月1日开始的强降雨导致泰国南部遭受洪水侵袭,至少...1月1日,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孩子们坐在大盆里划水前行。连日的强

泰国机场道歉 [热点]

新华社曼谷1月9日电(记者杨舟)泰国机场管理局9日宣布,已将辱骂中国游客的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工作人员停职,并将把处理结果和致歉信寄给涉事游客。(原标题:工作人员辱骂中国游客 泰国机场道歉) 新华社曼谷1月9日电(记者

韩国美女遇车祸 泰国男子为其盖衣防走光

韩国美女遇车祸 泰国男子为其盖衣防走光2017.01.09 10:181 / 3 韩国美女遇车祸 泰国男子为其盖衣防走光1 / 3 上一页 下一图集 热图推荐 ...短裙美女遇车祸昏倒 消防员为其盖衣防走光(图)。2013-8-22。短裙美女遇车

泰国南部暴雨成灾 增至18死1人失踪

泰国当局表示,泰国南部今天(7日)持续降下豪雨,造成的死亡人数由先前的12人增至18人,另有1人失踪,并有数千座村庄大部份区域泡在大水里。泰国內政部的声明表示,泰国南部从1个星期前开始降下不合时令的豪雨后,造成

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遭工作人员辱骂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有中国微博网友诉称,1月5日晚19时,她与同伴搭乘CZ8324航班计划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飞回深圳,在填写出境卡过程中,遭遇机场工作人员不耐烦后辱骂,并一直追着该游客重复不雅词汇。据游客称,当时周围还有其他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