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盗采香樟树 区公所课长等3人收押
2017-01-12 17:49:31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涉盗采香樟树 区公所课长等3人收押

桥头地检署侦办高雄市桃源区公所高姓课长涉嫌以不实文书图利掩护山老鼠盗伐珍贵香樟木案,认为高姓课长、曾姓约雇员与盗伐的吴姓男子犯嫌重大,今天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获准。

桥头地检署表示,与法务部廉政署南部地区调查组驻署检察官,指挥廉政官侦办桃源区公所高姓课长涉嫌以不实文书图利掩护山老鼠盗伐香樟木案,由检察官亲自带队至高雄市桃源区、六龟区等处执行搜索,当场在六龟区查获已遭盗伐的40年树龄老香樟2棵,市值近新台币100多万元。

检方带回高姓课长及其他证人共14人说明,检察官讯后认为高姓课长、曾姓约雇员涉犯贪污治罪条例的图利罪及刑法的公务员登载不实罪,吴姓男子涉窃盗罪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证之虞,向法院声请羁押禁见获准。

检方利用研发的“远端监控各询问室之笔录监控系统”等各项科技设备,利用同步比对询问內容、交叉比对供词等方式,揪出各项供词矛盾,顺利将3名被告羁押。

tags:区公所   收押   课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烧妻男收押 怨:被老婆糟蹋

陈姓男子认为李姓妻子被小王拐跑,还把他赶出家门,前天早上持汽油朝老婆泼洒点燃,李妻被烧成一团火球,陈男前晚落网,警方昨天依杀人未遂罪嫌,将他移送基隆地检署侦办,检方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前晚8时许,陈男在

妻涉杀夫收押 警追查动机有无共犯

高雄市仁武区一家工厂负责人王姓男子遭杀害命案,检警查出60岁黄姓妻子涉案,昨晚拘提到案,漏夜讯后声请羁押获准。警方持续追查杀夫动机及有无共犯,厘清案情。这起命案发生于11月27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获

为千万保险金 狠妇涉杀夫遭收押禁见

高雄市仁武铁工厂王姓老板上月27日遭捆绑身中8刀夺命,原本检警怀疑前员工报复,但今日案情急转直下,发现王姓老板生前投保上千万元保险金,朝保险金行凶追查,王姓老板妻子黄姓女子涉有重嫌,晚间被依杀人罪收押禁见

涉受贿包庇电玩业者 高雄1警收押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疑涉受贿包庇电玩案,检调昨天约谈到案,讯后当庭逮捕,并向法院声请羁押。台湾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中午召开羁押庭裁准。台湾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昨天指挥调查人员搜索小港分局林

因不愿就医情绪失控 男狠砍妻遭收押

嘉义县梅山乡15日上午11点多,惊传丈夫杀妻案,警方初步调查,这名49岁陈姓男子有精神状况不稳就医的纪录,因日前状况又出现恶化,但他不肯听妻子的话就医而发生争执,竟朝妻子胸前、后背各砍一刀,妻子虽紧急送医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