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访日月潭 集章换限量明信片
2017-01-12 18:02:4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深度探访日月潭 集章换限量明信片

游客到日月潭旅游,可到游客中心索取集章地图,深入部落探寻,集满纪念章可兑换特色明信片,更可投入邵族彩绘邮筒邮寄。

交通部观光局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南投县鱼池乡邵族文化发展协会,为促进游客走进部落观光,结合邵族文化与伊达邵商圈产业,今天起推出“发掘部落心宝藏,带走邵风光”集章活动。

日月潭国家风景区管理处表示,游客可先到日月潭附近的向山、伊达邵、车埕、埔里游客中心,索取集章小本地图,再到地图上各纪念盖章处,集满10个不同风情纪念章,可到逐鹿市集兑换2款限量明信片,集满15个章则可兑换3款,数量有限。

日月潭管理处表示,中华邮政去年12月在伊达邵游客中心广场启用邵族彩绘特色邮筒,深受国內外游客欢迎,不少游客透过此邮筒寄信,让游客发现日月潭的原住民文化特色,深具功能性、生活性、观光效益。

日管处表示,延续推广精神,今年推出集章活动,带领游客深入认识当地原住民文化及历史,集章兑换富有特色的明信片,再透过邵族彩绘邮筒邮寄,将日月潭原乡之美介绍给亲友,或为自己留下深刻旅游记忆。详情可拨049-2850036询问邵族文化发展协会。

tags:日月潭   明信片   探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HON.B 街拍】探访蓝铃花,点亮你的穿衣灵感

【HON.B 街拍】探访蓝铃花,点亮你的穿衣灵感
Dior春夏时装周,秀场内外都费劲心思铺满了成片成片优雅浪漫的蓝铃花,带你在蓝铃花中,与世界恋爱,成为巴黎时装周最轰动的一场。蓝铃花蓝 Bluebell

收服日本的日月潭红茶 香气媲美高山茶

台湾茶享誉国际,农委会辅导升级台湾红茶,推出“鱼池乡农会日月潭红茶馆”比赛级红茶,不仅耐泡,茶汤更是喉韵回甘,香气浓度媲美高山茶,11月已外销日本外,也将在国內销售。台湾的历史始终融入各国元素,正面看待

云林邮局新年明信片书写活动

云林邮局为庆祝元旦到来及充实国小学童的生活知能与经验,由本局行销发展股蔡股长带领营行科同仁于105年12月28日(周三)上午8:00与斗六镇西国小合作举办:“手写有温度,寄信有真情—新年明信片”活动。针对该校三年

来自边缘的明信片 莉亚公主的挣扎

星际大战女星嘉莉费雪辞世引起影迷追思。费雪是典型的好莱坞星二代,在家族、名声、酒精与药物中挣扎,她与母亲黛比雷诺兹的恩怨,都留在电影“来自边缘的明信片”中。嘉莉费雪在耶诞后以60岁辞世,在星战系列电影上

点灯助植物人照护 星星灯闪耀日月潭

创世基金会草屯分院推出“星星灯”,民众可认助点灯,帮助植物人安养、到宅服务,250颗星星灯今天将在日月潭点亮传爱。为协助植物人安养、到宅双轨服务,创世基金会草屯分院在充满感恩与祝福的12月,推出“圣诞点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