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大亿丽致捐血公益活动捐血送美食、池上米、“假日下午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券,还可抽住宿券!
2017-01-12 18:19:53 | 来源:雅墨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20大亿丽致捐血公益活动捐血送美食、池上米、“假日下午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券,还可抽住宿券!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今年农历过年连续假期长达6天,加上学校放寒假,需及早储备充裕的医疗用血,台南大亿丽致酒店响应台南市捐血中心“捐血月”活动,将于2017年1月20日举办第七届“捐血送美食”活动,以因应足够供应春节前后患者输血需求。前六届捐血活动已完成1,526人捐血,获得2,015袋,共503,750CC血量,盼此次活动再度唤起民众以自身一血之力支持爱心捐血,帮助社会上急需用血之病患,并鼓励未有捐血经验之民众可一同响应!

“大亿丽致捐血活动”由台南大亿丽致酒店、大亿吴金茂基金会、明辉慈善基金会与台南捐血中心共同举办,1月20日星期五上午9点开始于酒店门口发送400名号码牌,凡当日下午4点前完成捐血250CC或500CC即赠共同市场“平日自助餐”餐券乙张、“假日下午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券乙张及“池上米”乙包,还可参加“雅致双人房住宿券”抽奖!感谢捐血者尽自身之力完成捐血。基本捐血条件需于17岁~65岁且健康情况良好,捐血前需出示身份证件,详情至台湾血液基金会台南捐血中心官网查询。详情至酒店官网www.tayihlandis.com.tw或洽询(06)2135555转公关部

tags:捐血   优惠券   午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营养午餐取消水果?农委会:再沟通

农委会才公布校园营养午餐9月起要使用4章1Q食材,今天就有餐盒业者要取消供应水果。农委会表示,会再和各县市政府讨论,并盘点营养午餐成本,9月后食材一定要符合4章1Q。农委会昨天才指出,2月起北中南东计4县市先试

营养午餐用产销履历食材 2月4县市先试办

农委会推动国中小营养午餐,在今年9月开始,全面使用“4章1Q”包括CAS有机农产品标章、CAS台湾优良农产品标章、产销履历认证标章、吉园圃标章,以及具追溯来源功能的QR Code国产食材。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今天(10日)表

学校午餐采产销履历 4县市2月抢先试办

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表示,2月起北中南东计 4县市先试办学校午餐使用4章1Q国产食材,3、4月备妥作业后,9月全国上路;餐费增加幅度各县市不一,拟由中央、地方政府及家长分摊。陈吉仲上午接受联访时指出,为了让全国

要国产、要履历 营养午餐恐没人接

为健全学童食品安全,农委会推动国中小营养午餐使用国产可溯源食材。但团膳业者反映,国产农产品比进口成本贵至少一成,政府应设法补助,否则没人会做赔本生意;学校也担心没人来标,营养午餐恐会没著落。农委会昨说

营养午餐哪里买?量足够? 问题还很多…

农委会、教育部比照韩国、日本,合作推动营养午餐采用国产可追溯的食材,预计新学年于各国中小上路。不过,除了业者反映成本问题,有标章、可溯源的食材数量充不充足,在台风天等天灾发生后,如果量不够,如何配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