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慢旅 泰安温泉季免费接驳车启动
2017-01-12 18:35:02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低碳慢旅 泰安温泉季免费接驳车启动

苗栗泰安温泉远近驰名,为推广低碳旅游,县府推出由高铁站往返泰安温泉区的免费接驳公车,明天起至3月底,每周五、六、日、一行驶,欢迎游客利用大众运输游泰安、泡好汤。

苗栗县文化观光局今天在县府大厅举行泰安温泉季免费接驳公车启动仪式,由县长徐耀昌偕同高铁苗栗站站长李慧明、温泉区旅宿业者共同剪彩,并与苗栗观光大使“猫里喵”一起宣传温泉季活动。

徐耀昌指出,苗栗泰安温泉为水质清澈的碳酸氢鈉泉,泡过后肌肤润滑舒爽,是相当着名的“美人汤”,备受国內外游客喜爱,加上自然山林美景、浓厚原住民文化风情,成为票选第一的泡汤胜地,此时造访正值大湖、泰安草莓产季,相当适合全家亲子共游。

文观局表示,泰安温泉是冬季旅游热门景点,但山区公共运输并不发达,为推广低碳旅游,向交通部观光局争取补助,推出温泉季免费接驳公车,自13日起至3月31日止,每周五、六、日、一,由苗栗高铁站接驳往返泰安温泉区,协助旅客解决到泰安泡汤的“最后一哩路”。

文观局副局长吕岸霖说,温泉季免费接驳车每天6班次,沿途停靠大湖酒庄、雪霸国家公园管理处、清安豆腐街、汶水老街、泰雅文物馆及温泉区內各大饭店;搭配高铁101B雪霸接驳公车、泰安乡公所的随招随停DRTS接驳车,3者串联温泉区交通联外网络,让游客平均1小时都有大众运输可搭乘。

tags:泰安   接驳   温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泰安肥城实验小学阎广宏资料照片妻子是谁遭扒 [非常娱乐]

山东泰安肥城市实验小学一男教师被指上班期间频繁电话骚扰学生的母亲,并多次在工作时间约该家长开房。1月9日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石姓校长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学校已经下发对当事教师闫某处分决定

好市多新庄店4线接驳捷运专车 避塞车阵

好市多新庄店今天开幕,避免中正路交通打结,新北市交通局要求卖场取消开幕日领取免费早餐及限量商品促销活动,实施停车场下午2时到4时封闭措施,并呼吁民众多利用4线接驳车往返捷运辅大站、新庄站、府中站及树林火车

日本现香菜温泉 [热点]

日本现香菜温泉-日前一则日本现香菜温泉的新闻在网上引起关注,在日本大阪市中央区难波神社附近有着一家“香菜澡堂”。具体近日,日本现香菜温泉,将香菜的味道与澡堂文化融合以来,引发不少关注。据报道,针对这一创意,田

温泉泡过头恐中暑 医:这5种人别泡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2日电)不只夏天会中暑,冬天泡澡、泡温泉要是泡过头,身体也可能因无法散热而中暑。医生朱柏龄表示,小朋友、年长者或是心肺功能不好、有慢性病等族群及有喝酒的民众,都不建议泡。泡温泉、泡

日本人泡温泉时头顶放毛巾 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

▲日本人泡温泉时头顶放毛巾,原来是因为这个原因。日本温泉出名,不少人到日本旅游都会选择泡汤的行程,而日本人在泡温泉的传统,都喜欢放一条毛巾在头顶上,这其中也是有它的原因。不论是在日本漫画卡通,或是连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