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独居长者弱势家庭围炉
2017-01-18 20:10:1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寒冬送暖 独居长者弱势家庭围炉

新北市汐止区厚德里长陈有谅募集善款,今天举办“寒冬送暖、关怀老人”活动。副市长侯友宜说,让社区內原住民、独居老人、贫困及单亲家庭儿童,可以温馨相聚。

侯友宜说,在象征团圆的圆桌共享佳肴,彼此嘘寒问暖、闲话家常,分享生活点滴,在年节前夕别具意义,希望长辈们都能够欢喜。

汐止的围炉结合老人共餐,席开50桌办尾牙围炉,除丰盛菜色及精彩节目,侯友宜也致赠慰问金给重度智障的张氏3兄弟,并发放红包给在场的弱势家庭儿童,希望让他们也能感受社会的温暖。

厚德里长陈有谅平常很关心孤寡老人与贫弱家庭,市民活动中心室內宽敞,无障碍坡道、厕所及辅助轮椅等高龄友善设施完善,因此响应市政府办理老人共餐活动,鼓励许多老人走出家门,拓展人际关系。

陈有谅说,这次扩大办理尾牙,就是希望老人家都能吃得健康、活得开心。

tags:独居   长者   寒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欢喜迎新年 老五老助独居长者办年货

财团法人老五老基金会台中服务中心今天在全联福利中心旅顺店举办购物活动,提供14位独居长辈每人1000元礼券采买年货,让长者欢喜迎新年。老五老基金会台中服务中心指出,为了鼓励独居长辈能与外界多互动,且让长辈保

年关将届 水当当关怀协会寒冬送暖

年关将届,台中市水当当关怀协会等多个爱心单位,今天在南区正义街举办“温馨关怀、寒冬送暖”活动,发送400份民生物资与慰问金给弱势户,让弱势户提早感受年节温馨气氛。为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精神,台中市社会局

家中现庞然大物 警助独居女驱离大蜘蛛

独居的沈姓女子惊慌跑到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报案,指家中出现“庞然大物”,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女警员黄盈盈等陪同返家,发现是一只拳头般大的蜘蛛,立即“制伏”驱离。警方表示,沈女跑到民族派出所报案时仍相

关怀弱势长者 南投、中兴分局警察寒冬送暖

为关怀弱势,让低收入户及独居长者过个好年,南投分局及中兴分局警勤区警察透过勤区查察勤务,深入社区发掘有亟需社会救助对象,结合兴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力量,于1月16日中午在南投市南岛婚宴会馆举办“106年关怀

体验桌游木工说故事 助长者动脑防老化

为帮助长者预防老化,信谊基金会和台北中正健康中心合作,规划桌游、木工手作、体验说演图画书等活动,帮助长者动脑、健脑,协助重建长者的生活智能。根据卫福部资料显示,2025年台湾每5人中就有一位老人,到2050年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