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率先推智慧长照 长者配戴智慧手表
2017-01-18 20:24:17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澎湖率先推智慧长照 长者配戴智慧手表

澎湖县政府推动长照2.0,今天领先全国率先导入智慧科技,推出智慧手表云端监控结合长照模式,可在第一时间掌握长者动向,即时提供必要协助与救援,让子女可安心工作,长者安心养老。

盖德科技今天捐赠200只智慧手表给澎湖县政府,将分赠给辖內独居老人配戴,作为守护老人的安全。

澎湖县长陈光复与议长刘陈昭玲当场为吴姓阿嬷和吴姓阿公两人配戴这款智慧手表,并现场实地操作,让阿公阿嬷相当开心,有即时的守护天使在身边。

陈光复表示,澎湖离岛众多,加上青壮人口外流,目前全县65岁老人高达1万5579人,其中独居老人约1600多人,这些散居在各地和离岛的老人照护,是政府施政的方向,感谢盖德科技捐赠,让澎湖的长者健康状况可即时的获得资讯掌握。

这款智慧手表兼具通话、跌倒侦测、定位、心跳血压生理量测和紧急救援等多项功能,让照护没有距离。

tags:澎湖   智慧   配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澎湖荣服处喜迎春 名师挥毫赠春联

退辅会澎湖县荣民服务处在春节前夕,今天走入龙行新城和澎湖医院等眷村为荣民和民众眷属书写春联,现场还安排有音乐飨宴,营造年节的氛围。澎湖县荣服处“音乐飨宴喜迎春、名师挥毫赠春联”系列活动,今天分别前往龙

科技部产学合作 推早产儿智慧照护系统

科技部推动“运用法人链结产学合作计划”有成,由金属中心和成大所合作的“早产儿智慧照护系统开发构想”可有效提升医疗照护品质,预计实际成果将于今年底出炉。科技部今天在台湾科技大学举行“运用法人链结产学合作

团体旅游智慧升级 随时掌握行程大小事

雄狮旅游首创业界先例,独家与Bubboe共同合作研发“Lion Bubboe Tour”APP,多款功能均改写旅游产业在团体旅游范畴的实务应用。雄狮旅游与Bubboe强强联手,期望结合双方的优点,携手迎接智慧旅游时代的来临,提供行

全球智慧手机 估今年出货15.6亿支

资策会MIC预估,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可达15.6亿支,成长率5.4%,相较2016年成长率2.9%略微回升。资策会MIC资深产业分析师林信亨分析,未来全球智慧型手机市场成长将依赖新兴国家新机用户的增加,预估全球智慧型

澎湖景观再造 县长勉清洁队员辛劳

春节将届,澎湖县长陈光复今天赴本岛乡市慰问清洁队,表章辛苦的清洁队员,并向所有从事环境维护的幕后英雄致上崇高的敬意,感谢平日牺牲奉献。陈光复今天由环保局长蔡有忠等人陪同,分赴马公、湖西、白沙和西屿等4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