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取缔 计程车司机殴打警察被逮
2017-01-18 20:25:27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不满被取缔 计程车司机殴打警察被逮

台北发生计程车司机下药猥褻韩国女游客,台南则发生1名计程车司机不满取缔,公然殴打警察,最后被警民合作当场压制逮捕送办。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今晚指出,危姓警察15日下午3时许在台南火车站北侧超商前,发现1辆计程车违停让乘客下车,随即又违规揽客上车,立刻上前稽查,且要求林姓司机出示证件。

林姓司机不满取缔,突然作势驾车要冲撞警察,警察及时跳开,林姓司机竟下车殴打警察,造成警察双手挫伤.左脸颊及嘴唇破皮。

警察一面抵抗,一面呼叫线上警网支持,一旁民众也看不下去,警民合作将林姓司机压制逮捕,依妨碍公务等罪嫌送办。

tags:计程车   取缔   殴打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尊重路权 北港警配合公所强力取缔违规摊贩

北港警分局长李宪苍到任后,除强力扫荡朝天宫周边道路推销金纸、禁止停车路霸,成效已现。因应民众反映北港镇立托儿所旁市场周边违规流动摊贩影响交通,以致幼童上放学时家长接送动线无法顺畅,且市场內摊贩车量集结

维护搭乘安全 高雄加强稽查违规计程车

国內发生计程车司机性侵韩国女游客案。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队加强计程车违规、法稽查,整顿计程车秩序,维护民众搭乘安全。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队今天表示,鉴于台北市发生计程车司机性侵韩国女游客案,高雄市警察局为

提升乘车安全感 基警取缔非法计程车

鉴于日前台北市发生计程车司机性侵韩国女游客案件,及偶有乘客搭乘计程车被超收车资,基隆市警察局即日起,到农历春节期间,稽查取缔违规计程车。警方今天说,专案勤务在辖內各观光景点、车站、计程车招呼站及观光饭

Uber拜会交通部长释善意,计程车业者批无心合法经营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Uber 国内新版公路法对违法经营交通运输业者祭出最高2500万元重罚在1月初上路后,为解决违法经营难题,Uber亚太区总监Damian Kassabgi上周五来台拜会交通部,承诺依法纳税及提

浙江台州骨伤医院医生殴打病人视频 [非常娱乐]

近日,网上传出一段医生一拳将病人打倒,病人起身准备还击又被脚踹的视频。1月14日,浙江台州骨伤医院医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事件是真实的”。据悉,这起打人事件于1月10日发生在该院急诊室,起因为被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