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劲大发 男失理智盛怒打死女友
2017-02-13 04:35:21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醋劲大发 男失理智盛怒打死女友

新北市中和区苏姓男子今天清晨与蔡姓女友吵架,以扫帚柄殴打女友,并抓其脖子,直到失去意识。女子送医急救后,仍回天乏术。警方询问,依杀人罪嫌移送苏男。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初步调查,蔡姓死者在酒店工作,涉嫌动手的苏男,对死者的工作场所以及工作态度不满意,且认为女友常与客人有暧昧关系,为此双方经常口角。

苏男今天清晨约4时至5时许,住在中和区水源路与保平路口的苏男,发现女友又与酒客聊天,怀疑20岁蔡姓女友劈腿,一时情绪激动,双方爆激烈口角冲突。苏男盛怒下,用扫帚柄殴打女友,以手抓住女友的颈部。

苏男后来发现蔡女已无呼吸、心跳,连忙拨消防局电话报案,并对她急救。不过,女子送医后仍不治。

警方依据医院通报,介入调查,苏男坦承,因女友时常与男客有暧昧对话,每天回家都酒气冲天,因此,感到不悦。今天以拿扫把柄殴打女友,且抓住对方脖子将她推倒。

医院并未判定死因,警方已报请检方、法医相验,厘清死因。询问后,将苏男依杀人罪嫌移送。

tags:大发   盛怒   打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女留学生被空手道黑带男友打死

据“英国日报”报道,女学生被杀名为卞西喜(中文名尚未公布),24岁,出生于南京。杀死她的男朋友叫乔丹·马修斯比她一岁。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他的罪...中国留英女学生被空手道黑带男友暴打致死。 原标题:留英中国女生

悍妻!云南一男子竟被活活打死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13. 昭和64年 前篇 14. 战神...家有悍妻007 BD1280超清中字 相爱一天 HD 宾果男孩...三一如三 24. 实习天使国语 25. 男人食堂 26...

张蓝心被吊打死守机密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张蓝心#在最后一站真正男子汉猎人集训中经历了战壕特训、扛圆木、冲高压水枪、吃生牛肉等种种训练...然而昨天才是最轻松的日子,大结局篇看到#张蓝心被吊打#团团好心疼,天知道wuli军中花木兰经历了怎么样磨练才成为

Ipreo Investor Access扩大发行人及货币覆盖范围

伦敦和纽约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为金融机构与上市企业提供市场情报及资本市场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preo 宣布成功扩大 Investor Access 于发行人及货币的覆盖范围。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于一月十二

爱的小手打死娃 男子判七年半

高姓男子受托照顾两岁男童,因不堪男童哭闹,涉嫌拿“爱的小手”挥打,造成男童头部受伤昏迷送医不治,他事后以四百二十万元与黄母和解,法院依成年人故意对儿童犯伤害致死罪,判高有期徒刑七年半,可上诉。判决指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