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和卫生巾是神器 [生活]
2017-04-26 11:23: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避孕套和卫生巾是神器 [生活]

避孕套和卫生巾是神器野外求生神器解析避孕套和卫生巾作用是什么。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没有野外生存的经历,我们只是在电视上看着各种求生节目,满足一下猎奇的心理。可是你知道户外生存要带什么吗?避孕套和卫生巾是神器?1.2亿骑友不服。户外生存时,避孕套和卫生巾有什么作用呢?它们真的都是野外求生神器吗?那么它们有什么用处呢?

避孕套和卫生巾是神器?1.2亿骑友不服。在户外活动中,不仅避孕套有着神奇的功能,而且卫生巾也是户外出行的重要保护品。那么如果把避孕套和卫生巾联合起来,你使用过吗?这样联合起来使用,可以做成简单实用的缓冲垫。另外在户外活动,也可以保护受伤的手指、手肘或者皮肤部分,避免再次受伤害,尤其是切口、刀口,起止血棉加止血带的作用。

如果你每次出行时,总担心自己带的瓶瓶罐罐不方便,那么你可以在避孕套内放卫生巾。这是一种实用的安全气囊,可以较好地储存易碎、易燃、贵重物品。另外,你也可以储存比如调料小瓶、火柴头、急救针等等。

这样的做法是可以当作一款小冰箱来使用,如果你在野外讲究小资情调,又喜欢吃肉,那么你可以在避孕套内加冰块外辅卫生巾,然后卷起来外裹保鲜膜放入冰块中,效果非常好。总之,当你野外出行的时候,记得带上避孕套和卫生巾哦。

tags:卫生巾   神器   避孕套   野外   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焦点]

财为国之本,税为政之要。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 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要紧扣活动主题,深入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为深化税制改革、助推税收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

肺癌新一代化疗药物副作用少 医嘱性高提升疗效

(健康医疗网/记者王乔萱报道)肺癌在台湾治疗技术逐年进步,存活期已逐渐提升,在治疗过程中不仅需要药物治疗,保持均衡的营养更是抗癌最不可忽略的一环。柳营奇美医院血液肿瘤科陈昭勋医生表示,诊间曾有患者认为不

化疗搭配螺旋刀放疗 副作用低、治疗品质佳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一名34岁女性,去年农历年前,全身开始出现不明瘀青,就医检查后,确诊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必须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以及加强中枢神经预防;三军总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陈宇钦指出,所幸

用上这5大搬家神器 你也是环保达人

学习环保搬家操作,15分钟晋升为环保搬家达人 4月22日地球日,搬家也要做环保!崔妈妈基金会推动环保搬家计划,教大家用绿色搬家方式,不但环保,省钱,而且更能保护家具。 这样打包环保搬家 (崔妈妈基金会提供)

野外捡19斤乌龟 [热点]

昨天上午,蕉溪乡金云村村民祝先生在蕉溪岭发现了一只个头极大的乌龟,祝先生便将其捡回家,附近村民闻讯过来观赏。 原标题:浏阳村民野外捡到19斤的乌龟...村民野外捡到19斤乌龟 随后,陈先生还当着记者的面给乌龟喂食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