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阉割强奸神逆转 [生活]
2017-05-22 17:24:2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女子阉割强奸神逆转 [生活]

印度女子阉割强奸神逆转,近日一则男教师性侵女学生反遭女方挥刀割断生殖器的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尤其是在该案的案发地印度,更是成为举国上下的大新闻之一。无论是印度的官方还是警方都为女孩的勇敢点赞,但想不到一天之后,该事件就发生了逆转……

印度媒体5月21日报道称,印度喀拉拉邦一名23岁女子,自从其上12年级的时候便被一名“宗教领袖”强奸多年,终于有一日忍无可忍。其把刀藏在枕头底,在对方再来施暴时,一刀把对方阉割。强奸疑犯随后被送往医院,但是,其生殖器已难以缝合。

据相关报道显示,该受害女子为学习法律的一学生,其父亲已经多年卧床不起。对其施暴的54岁的哈里以宗教领袖身份与她的家人熟悉,在其母亲的要求下为该女子主持宗教仪式,又经常留宿,数年来多次趁机侵犯她。自她17岁时起,情况已持续5年。

在长达5的痛苦折磨里,女孩终于不堪重负,于是当哈里上周五晚再到女生家中试图施袭时,受害人早有准备,把刀藏在枕头底,切去对方的生殖器,之后奔出屋外报警。她表示,报案时极怕对方会杀了她。但这番证词却被受哈里否认了!

该男子向警方辩称,是为了修行才自行把生殖器切去,又说“生殖器已对他没有用”。哈里自称是奎隆一间宗教中心的圣人,但中心与他撇清关系。据悉,哈里被送院治疗后,医生为他做了两次手术,但生殖器已难以缝合。医院发声明表示:“我们为他止了血,重建尿道。”

那么到底谁在说谎呢?对此,警方表示,该女子表示,曾向母亲诉说自己被强奸,母亲因知情不报,同样会被警方起诉。当地警方一度考虑,根据自卫伤人的法规起诉女子,但印度媒体引述警方发言人表示,至今未有落案,因为要精神上支持受害人。

印度女子阉割强奸神逆转,一个男人竟然在一个女学生家里挥刀自宫,还有比这更无语的辩解吗?由此来看,该男子的话不信也罢。日前,印度喀拉拉邦首席部长对该女子的行为表示赞赏,称“毋庸置疑,这是一个勇敢的行为”,而当地警方也对强奸案展开调查……

tags:印度   挥刀   勇敢   男子   女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为在女方面前有面子 [生活]

(原标题:男子为在女方面前有面子将比亚迪改成雷克萨斯)因为自己的车和某些豪车比较相似,于是买了车标去改装,假装成豪车。其实,这样的行为已经违法。近日,29岁的男子张某开着一辆“雷克萨斯”越野车被交警拦下

女子30年吃1吨土 [时讯]

【女子30年吃1吨土每年吃三十多斤系异食癖】女子30年吃1吨土每年吃三十多斤系异食癖家住榆林的崔大姐她每年要吃三十多斤的黄土块,而这一吃就吃了三十七年。崔丽:三岁就开始吃土,一直到现在,一直在吃土。女子30年

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 [时讯]

【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压伤女儿后再次跳楼死亡男子不顾劝阻2楼跳下身亡5月22日上午6点多,一男子在海口市琼山区高登东路一家宾馆2楼跳下,尽管女儿在楼下挥手阻拦,该男子仍旧跳下压伤女

男子被交警查拒不配合 [生活]

最近西安交警对于街面上的很多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打击,大多数司机还是比较配合,不过,在西安小寨却有一名男子面对交警的执法无理取闹。男子涉嫌非法营运,无法证明车辆的来源,也不出示任何证件,更有推搡交警的行为

男子分手后暴怒 撕碎烧毁女友现金 [生活]

据美媒27日报道,情侣之间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事情其实并不少见,但是分手后还干涉对方交友自由,不断骚扰甚至重拳相向,这样糟糕的事情就被住在美国纽约的华裔吴小姐碰上了。她日前带着一身伤来到了布鲁克林亚总会求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