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爆炸 [时讯]
2017-05-23 08:15:2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爆炸 [时讯]

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爆炸此次爆炸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当地时间22日发生爆炸。《卫报》称,发生爆炸的体育场正在举行演唱会,警方提示市民远离该场所。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此次爆炸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法新社23日报道称,在曼彻斯特一场流行音乐会发生爆炸后,英国警方确认该事件已导致伤亡。

报道称,救护车已赶到曼彻斯特体育场,警察在声明中表示,民众应避开该区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男子路边放1.5万枚硬币测试 [生活]

(原标题:英国男子路边放1.5万枚硬币测试路人反应)【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9点,英国商人贾马尔-麦克穆兰(JamahlMcMurran)和克罗地亚艺术家拉娜-梅西奇(LanaMesic)突

英国一祖母与孙女52年间先后赢得选美冠军 [生活]

(原标题:赞!英一祖母与孙女52年间先后赢得选美冠军)【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18日报道,劳雷尔?亚当斯(LaurelAdams)荣获选美冠军,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她的祖母玛丽莲?莫利?沃克(MarilynMorleyWalker)

英国男子与两女友一起抚养孩子 [生活]

(原标题:英男子与两女友一起抚养孩子享“三人恋”之乐)【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36岁男子亚当?莱昂(AdamLyons)与两个女友——布鲁克?谢德(BrookeShedd)和简?沙拉诺瓦(Jan

电池又惹祸 耳机在飞机上发生爆炸 [生活]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消息,在一架北京飞往墨尔本的航班上,一位旅客的耳机在使用过程中突然爆炸,导致其面部受伤。苹果耳机发生爆炸ATSB表示,这位女性旅客当时正在飞机上听歌,并且伴随着音乐声入睡,在入睡

英国女护士无家可归 [生活]

(原标题:惨!英国女子无家可归被迫住在车中靠狗粮充饥)因为自己的福利遭到削减,福利住房被剥夺,一位曾当过护士的56岁英国妇女如今无家可归,不得不住在自己的车里,靠吃狗粮度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今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