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 [时讯]
2017-05-23 08:42:3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 [时讯]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甘肃兰州,52岁的儿子朱绪财突患重症化脓性脑膜炎,80岁的老父亲朱令宽得知后立即从老家赶至医院,日夜守候在重症室门前,他说,他不想失去儿子。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5月21日报道,甘肃兰州,52岁的儿子朱绪财突患重症化脓性脑膜炎,80岁的老父亲朱令宽得知后立即从老家赶至医院,日夜守候在重症室门前,他说,他不想失去儿子。

据了解,朱绪财是兰州长征机械有限公司二车间的职工。4月26日,一向准时上班的朱绪财很久没到岗,单位领导便让同事到其住的宿舍查看,发现朱绪财躺在宿舍的床上昏迷不醒。同事将他送至兰大二院。医生诊断重症化脓性脑膜炎,朱绪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危急。图为朱令宽在ICU门口守着儿子。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朱绪财住院后,单位和医院急忙联系他的家人,才发现朱绪财多年前离异后一直独居。其父母已是耄耋老人,长期居住在甘肃省镇原县屯子镇农村,早已失去劳动能力,没有任何经济来源。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朱绪财唯一的妹妹早已成家居住在农村,经济上帮不上忙。朱令宽突然接到儿子病重住院的消息,从未走出大山的他赶往兰州。据兰大二院医生梁成介绍,朱绪财住院后,其单位领导组织捐款14120元送到其父亲手中。但这些钱仅是杯水车薪。朱绪财住院到现在已经花费了11万元,除单位集资捐助交纳一万多元外,到现在还欠医院9万多元。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医院得知其家庭情况后,为了不让朱绪财断药,主治医生想尽办法,在能力范围内,主动联系医院陪护中心免除了每天80元的陪护费。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护士长许娟告诉记者,ICU重症病房的病人一般都是封闭的,家人不能随时探视,很多病人的家属除了白天探视时间来看望外,晚上会到附近招待所休息。但是许娟发现,无论上白班还是夜班,都能看到这位年迈的父亲佝偻着身子蹲在楼道里等待儿子。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这里有我呢,你把你娘看好了。采访时,老人的女儿打来电话说要来看哥哥,倔强的老人拒绝了,只是叮咛女儿在家里把老伴看好了。老人喃喃地说,老伴岁数大了,而且还患了白内障,现在基本上看不见,需要人照顾。

8旬父亲日夜守重病儿不想失去儿子令人心酸

5月19日下午,庆阳市镇原县屯字镇党委赵书记表示,经初步核查发现,老人的家境很困难,属于贫困户。考虑到老人目前的现状,屯字镇镇政府将向有关部门上报材料,尽快为老人解决1000元的临时救助,与此同时,还将在低保等方面给予帮助。图为80岁的朱令宽在看望儿子。

图为80岁的朱令宽看望儿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白百何事件对儿子影响大 [时讯]

【白百何事件对儿子影响大近日都没有去上学】白百何事件对儿子影响大近日都没有去上学5月22日,全民星探再谈陈羽凡事件,爆料陈羽凡砸车真相,并曝光陈羽凡委托人道歉语音。全民星探方详细说明了5月11日双方在派出所

白百何出轨事件影响到儿子好几天没去上学,真的吗?

最近南方有乔木剧组开拍,主演是陈伟霆,但是女主角竟然是白百何,白百何刚刚经历了出轨事件,带给自己的家庭极大的重创,尤其是自己的儿子,但是最近的白百何事业好像越来越好,片约不断,这是为什么?5月22日,全

王俊凯备考被围观 王俊凯放下工作日夜学习准备高考 [生活]

大陆男团TFBOYS越来越红,小三只也越来越受关注,其中队长王俊凯备考被围观,因太受欢迎,粉丝们又十分热情,这也造成了王俊凯的困扰。据悉,王俊凯要在剩下的65天内,完成6个高中学科所有知识,压力山大啊。王俊凯备

女子骑车摔掉儿子门牙 [生活]

(原标题:骑车摔伤儿子谎称遭遇肇事逃逸)本报讯骑车摔伤了儿子,一位母亲担心被家人责备,于是报警称自己遭遇了“肇事逃逸”,没想到仅过了半天时间,她的谎言就被交警揭穿。5月17日15时许,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接到一

甜馨变迷妹送花给王中磊儿子,甜馨心中的男神是谁?

王中磊有一儿一女,在参加爸爸去哪,王元也表现很好,这次在电影的首映发布会王元也的爸爸妈妈姐姐一起开给她助阵,王元也也许这是演员的开端,但是爸爸王中磊表示自己不会干预儿子的选择,甜馨和杨颖为威廉弟弟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