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身亡婴儿在旁哭泣喝奶 [生活]
2017-05-25 10:50: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母亲身亡婴儿在旁哭泣喝奶 [生活]

母亲身亡婴儿在旁哭泣喝奶妈妈临死前举动令人动容!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的爱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2017年5月25日报道,印度中央邦,当地警察接到报警称,在铁轨附近发现一具尸体。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17个月大的婴儿趴在母亲身上一边痛哭,一边正在试图喝奶。

一名27岁的警察称:“当我们走近时,我们发现一个孩子在母亲尸体旁边哭泣,并喝她的奶水。这一幕让我们动容”。事后,警察将女子尸体送往尸检调查死因。而这名婴儿暂时被送往医院。

据悉,这对母女从火车上跌落,母亲不幸身亡。妈妈在离世前给孩子最后一次哺乳,孩子也因其保护得以幸存。她趴在母亲身上,或许并不知道,妈妈已经永远的离开了。可想而知,母亲临死前竭力争取时间,希望自己的孩子得救。

有一种爱是血凝成,有一种惦念心连心;这种爱会伴你一生,而且心甘情愿;不管是否有回报,都在心灵深处默默的流淌着,无穷无尽,直至生命终结。

有一种真情与生俱来,有一种牵挂痛彻心扉,这种真情不会因距远而生疏,不会因时光的流逝而减弱;一生有你,一世情深。

有一种温馨来自心灵的惦念,有一种关爱超越了世俗的轨迹,只要你身在其中,就能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只要一离开,你就会倍感缺失和遗憾,常常会梦萦魂牵。

这种情爱藏得越久才越浓,这种惦念离得越久更越难割舍;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唠叨,一遍又一遍,不离不弃!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疼爱,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从不减弱!

网友评论:

寒蝉骤雨长亭:印度女人生存环境真恶劣,国际人权组织介入啊!

从你的世界里路过a:可怜的孩子!你的妈妈一定万般不舍!愿你开心平安的长大!

梅30686731:看着怀里正在喝奶的儿子、作为母亲后真的怕死怕生病!

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可怜的宝宝,你妈妈走的不安心,看的眼泪都出来了

恍然如梦126028707:正抱着我熟睡的宝宝,看到这条新闻,感觉眼睛湿润了,好心疼宝宝,真希望所有的宝贝都在妈妈的怀抱健康成长。

tags:在旁   举动   婴儿   母亲   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棒打子女母亲情绪崩溃 [时讯]

【棒打子女母亲情绪崩溃称脑袋胀胀的就是想打人】棒打子女母亲情绪崩溃称脑袋胀胀的就是想打人5月24日,河北,在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探视室内,陶华丽穿着病号服,哭着看着父亲陶得民,嘴里重复着几个单词:孩子,回家

按手印没用?母亲打印遗嘱无效致两姐妹对簿公堂 [热搜]

随着我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关于遗嘱的问题很多人都很关心。您是不是以为在打印遗嘱上面签个字,或者按个手印就尘埃落定了?答案是不,还要小心给孩子留下官司。昨日,记者就从罗湖法院了解到一个特殊案例:母亲去

河南一老师为学生补鞋照走红网络 [热搜]

□大河网记者孙华峰近两天,微信朋友圈流传一组照片:一位身着黑衣的女子蹲在花坛边,低头缝补一只粉色凉鞋(如图)。旁边坐着一个小女孩,背过身去拭泪。图片配文:补鞋的老师像妈妈。这感人一幕发生在5月21日项城市昌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 [热搜]

生活处处碰壁的她因女儿将仅剩零钱买来的烤肠吐在地上,便斥责孩子,加上围观人群指责母亲狠心,情绪一下失控的母亲做出了脚踩女儿的举动,但她实际是很爱孩子的。揭秘母亲脚踩女儿原因5月11日,杭州萧山一段母亲脚踩

母亲脚踩女儿原因 [时讯]

5月11日,杭州萧山一段母亲脚踩亲生女儿的视频被曝光后,引发全国网友一片震惊和愤怒。(萧山街头一女子脚踩亲生女儿)一时间,网上传言四起,有人说,是因为孩子生病了,母亲无钱医治,加上小孩哭闹,母亲情绪崩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