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印度学舞被当流莺 [生活]
2017-05-25 15:59: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星印度学舞被当流莺 [生活]

女星印度学舞被当流莺,众所周知印度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所以强奸案才会在印度层出不穷。但印度男人的目标可不仅仅局限在本国美女身上,他们的眼光可是放眼世界的。近日,中国留学生曝出在印度教师性骚扰,而一位台湾女星也在当地学舞时被人尾随跟踪,当做流莺……

台湾八点档女星德馨学印度舞学出兴趣,已经跳了1年多的她,最近自费砸下10万元到印度德里进修。远赴异国的她一开始并没有不适应,白天一直被当地民众要求合照,颇受欢迎。但一到夜晚就令人不安了,她最近自曝,出门买东西的时候,被当成流莺,对方跟着她长达500公尺,回想起来仍是余悸犹存,实在让人毛骨悚然!

据悉,德馨因为宝莱坞电影,看到里面华丽又欢乐的歌舞,开始兴起想跳舞得念头,一开始学肚皮舞,但肚皮要肉才有美感,后来又学东印度的奥迪西舞,过去是庙宇前的舞者表演,强调手势,也去新德里大剧院看豪华歌舞秀,结合特技表演,大开眼界。

到印度学舞的德馨一开始是奔着舞蹈去的,但到了那里之后才的确感受到当地的治安不太好,一但入夜鲜少单身女子出没,她一次傍晚出门购物时,甚至被当地男子误认成流莺,遭跟踪约500公尺,意图对其下手,吓得她差点狂奔离开。

女星印度学舞被当流莺,尽管遭遇比较恐怖,但德馨却认为为了学舞还是相当值得的。由跳舞开启运动契机的德馨笑说,自己小时候都是体育课会装病的那种学生,没想到现在还和廖家仪一起上壶铃课程,且体重从53公斤降到50公斤,她觉得舞蹈给了她新的人生!

tags:流莺   印度   毛骨悚然   女星   细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留学生在印度遭骚扰 [时讯]

【中国留学生在印度遭骚扰被老师从额头一直亲到脖子】中国留学生在印度遭骚扰被老师从额头一直亲到脖子他抱住我,从额头一直亲到了脖子,那一刻我清楚地意识到,我受到了老师的骚扰。20多岁的小雯7个月前作为交换生,

女星走光尴尬瞬间 刘雨欣一身爆乳洋装示人几度走光 [生活]

走光就是指本应隐私之处,不慎走漏而曝光,但现在已经变味了,很多明星故意走光抢媒体的版面。女星走光尴尬瞬间,大部分网友以及女星们的粉丝都认为是故意走光的,博的就是媒体观众的眼球,真相如此吗?女星走光女星

印度军官将平民绑车上当"人盾"受嘉奖 [生活]

(原标题:印一军官将平民绑车上当“人盾”却受嘉奖引发愤怒)【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一名陆军少校此前被控在克什米尔地区将一名男子绑在吉普车前做“人盾”,目前该军官也正因此受调查。但印度陆军似乎并不在乎这个

陈星妻子出面力挺老公 [生活]

陈星妻子出面力挺老公,林奕含事件延烧了近1个月,导致台湾狼师事件持续发酵。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陈国星在9日时曾由律师透过工作室发出声明,指出妻子在婚外情事件后选择原谅他。但其实,在发声明前,陈星的妻子曾

中国客车出口缅甸中国和印度之海上丝绸之路开启

中国客车出口缅甸,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作为国内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福田欧辉陆续向缅甸仰光公交公司交付1000台清洁能源公交车5月14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