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警方开展酒驾毒驾飙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讯]
2017-05-26 13:11:4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浠水县警方开展酒驾毒驾飙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讯]

【浠水县警方开展酒驾毒驾飙车专项整治行动】5月24日晚,浠水警方集结交警、治超大队和特勤队等优势警力,在清泉城区联合开展对酒驾、毒驾、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当晚,共检查各类机动车260余辆,查扣机动车11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起,其中酒驾10起(含醉驾1起),行政拘留3人。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采取分散设卡、路段巡查、动态跟踪等方式,在城区酒店、餐饮、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丽文大道、车站路、双桥路和夹河桥等的重点区域设置4个检查点,严格检查过往车辆;调查取证组对涉嫌酒驾、醉驾或毒驾的驾驶人,一律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及时进行酒精检测、血检或尿检,并将查验结果当场告知当事人。

当晚7点30分左右,在车站路与双桥交叉口,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鄂AM30小型汽车在车站路上自东向西行驶,看到交警检查车辆,驾驶人当即就想掉头逃跑,3名特勤队员当即追了上去,并将车拦下来进行盘查。通过检查,发现驾驶人蔡某(男,30岁,浠水县人)一身酒气,经呼气式检测仪检测,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41mg/ml,属饮酒驾驶。

21时10分许,祝某(男,24岁,浠水县人)驾驶车牌号为鄂J238的黑色小型汽车被执勤交警将其拦停后依法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测得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1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即,执勤交警将当事人带至该县医院抽取静脉血液,并依法传唤至交警大队办案区接受调查。

据悉,这次行动是针对少数年轻人酒后或吸食毒品驾驶机动车在街道开快车、开飞车、曲线竞驶、超限载人的状况,浠水警方分别采取围追堵截等方式,加大对酒驾毒驾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遏制因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事故发生。(南林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浠水县组织万名“网格员”进网格开展文明交通“五进”宣传活动 [时讯]

【浠水县组织万名网格员进网格开展文明交通五进宣传活动】5月24日,从浠水县网格中心获悉,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该县组织万名网格员进网格开展文明交通五进宣传活动,让文明交通理念走进千家万户,有效发挥交通安全宣

大冶市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时讯]

【大冶市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5月初,大冶市开展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从城管局、交警大队抽调专人至城区车辆乱停乱放整治指挥部办公室,专职负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对乱停

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太危险 [时讯]

【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太危险警方:由此引发车祸将担责】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太危险警方:由此引发车祸将担责昨天有市民反映称,日前他驾车时,从另一辆车的驾驶室车窗中看到一位已故男明星,被吓了一跳。原来,这是近

死蜜蜂加白糖做野蜂蜜 [热搜]

查获的制假工具和原材料陈璐摄中新网宜昌5月26日电(陈璐)9名男子从网上买来死蜜蜂和蜂巢,用白糖、香精等搅拌勾兑成“野蜂蜜”对外兜售。5月26日,湖北宜昌市公安局点军分局通报,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捣毁了这个假蜂蜜

浙江警方查获假伟哥55万粒 [热搜]

被查获的伟哥。仙居检察院供图中新网台州5月26日电(记者张茵实习生杨潇潇通讯员戴莉娜)25日,记者从浙江台州仙居检察院获悉,日前,仙居检察院对一起特大制贩假药案提起公诉,此案中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的犯罪嫌疑人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