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掉辱母案涉黑团伙 [时讯]
2017-05-26 22:34:3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警方打掉辱母案涉黑团伙 [时讯]

记者从聊城民生警务平台获悉,冠县吴学占等人涉嫌违法犯罪案件,山东省公安厅于2016年5月25日挂牌督办,由聊城市公安局指定东昌府分局异地立案侦办,现吴学占团伙涉案的18名成员除杜志浩死亡外,其余17人全部落网。

已查明,该团伙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非法拘禁,强迫交易,故意伤害,非法侵宅,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等犯罪。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山东冠县暴力催债多发有涉黑团伙当警察面砍人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存在的讨债生意备受关注,其背后,是活跃的民间借贷。

澎湃新闻以冠县、民间借贷为关键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搜索,出现2260个结果。这些案例中,不乏用极端手段催债的案例。

一名长期从事山东省内民间借贷纠纷处理的律师告诉澎湃新闻,流氓催款很常见,当地的地痞流氓在欠债者家中打牌吃饭、暴力恐吓都是民间借贷催款的惯用方式,他所接触的涉黑案子多数都与民间借贷有关。

另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活跃的民间借款尤其是高利贷,催生了民间讨债团队,他们软硬兼施,会手机定位,会把人扣在宾馆,暴力催债屡屡发生。

事实上,早在2014年,冠县警方就对频发的民间借贷风险作出提醒,呼吁不要轻信民间非正规机构、个人的煽动和宣传。

警方破获于欢母亲非法吸存案: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深圳警方借助企业大数据平台打击网络金融犯罪 [热搜]

中新网深圳5月26日电(记者郑小红)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下称“南山分局”)26日与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分期乐”)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挂牌成立了“网警分期乐警务室”。借助互联网企业数据资源在社

武汉警方侦破特大武装贩运毒品案 [热搜]

图为,警方抓捕现场黄娟摄中新网武汉5月26日电(孙伟冯威杜刚徐金波)武汉市公安局26日发布消息称,该市警方经过近5个月的细致侦查,成功侦破一个武装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团伙,抓获以张某、舒某、刘某等13名犯罪嫌疑

河北广宗合义渠河水变蓝 [热搜]

广宗县合义渠内河水呈深蓝,河水散发着刺鼻的味道,记者沿河道步行约两公里,发现河道内的水依旧是蓝色。张鹏翔摄中新网邢台5月26日电(张鹏翔李铁锤)针对河北省广宗县合义渠内河水变蓝一事,河北省邢台市环境保护局广

浠水县警方开展酒驾毒驾飙车专项整治行动 [时讯]

【浠水县警方开展酒驾毒驾飙车专项整治行动】5月24日晚,浠水警方集结交警、治超大队和特勤队等优势警力,在清泉城区联合开展对酒驾、毒驾、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当晚,共检查各类机动车260余辆,查扣

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太危险 [时讯]

【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太危险警方:由此引发车祸将担责】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太危险警方:由此引发车祸将担责昨天有市民反映称,日前他驾车时,从另一辆车的驾驶室车窗中看到一位已故男明星,被吓了一跳。原来,这是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