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举止像男人被辞退 [生活]
2017-06-13 17:41:42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子举止像男人被辞退 [生活]

在职场中,很多人常常会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对待,美国一名女子举止像男人被辞退,这样的理由是不是很可笑?据报道,美国一资深女营销主管因被公司以奇葩理由“举止像男人,违背竞业禁止条款”而辞退,她以性别歧视为由上诉仲裁获赔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2亿)。

32岁的AlexisBerger是美国KargoGlobal公司的前营销主管,作为公司的老骨干,在公司的建立、发展和打开全球市场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现在每年收入可达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9亿)。因突出贡献,Berger每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9万元),另外还拥有公司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15万元)的股份以及额外的佣金,可最终竟然因荒唐理由遭公司无情辞退。

Berger刚拿到公司奖金后,新上任的人力资源副总监就因所谓的“员工抱怨”警告她的管理行事风格,然后Berger被公司批评“不专业”。在公司7天的仲裁听证后,被指控“言辞低俗、政治错误、思想错误、过于敏感、攻击性强”等等,最终被公司炒鱿鱼,并剥夺了股权和福利。

但是纽约市的仲裁官JudeBillieColombaro则认为公司辞退前营销主管Berger的举动实则是性别歧视,这一列的说辞只不过是无端的指责和恶意辞退的借口。因此仲裁官判决公司赔偿她总计4000多万美元的赔偿金,不过该公司反抗该裁决,并称即将给出法律材料进行上诉。公司坚称他们很敬重Berger这个老员工,绝对没有性别歧视,并表示后续会给出事实证明清白。

Berger表示,公司的男员工经常出现污言秽语,甚至有性骚扰的行为。她是同性恋,经常遭到公司同事的非议,某一次其中一个同事还邀请她和她的爱人一起“玩”。但是男同事们因为性别优势并不会受到任何非议或惩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咬指甲坏处多 5个理由必须甩掉坏习惯 [生活]

咬指甲是一种焦虑的表现,同时也会诱发感染和疾病。美国《预防》杂志给出甩掉该习惯的5个理由。甲沟炎。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皮肤科副教授亚当弗里德曼表示,经常咬指甲会让皮肤暴露在细菌或病原体中。研究发现,咬指甲

环保投资将超6万亿元 [热事件]

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在第十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上表示,环保产业总体规模进一步扩大,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涉及环保投资将超过6万亿元。赵华林表示,近年来环保产业保持着较高的年增长

荒唐!印度一议员诬称"吃了会得胃癌" [生活]

荒唐!印度一议员诬称吃了会得胃癌欲封杀中国饺子遭印度百姓强烈反对6月12日报道印度执政党人民党的一位议员要封杀饺子,百姓非常不买账。据报道,这个饺子当地人称“馍馍”:是菜馅或者肉馅的蒸饺。阿罗拉是印度议员

白马王子交往5女骗财骗色 [生活]

白马王子交往5女骗财骗色留学英国的海归、在知名公司就职、温柔痴情的男士……这样的条件一摆上婚恋网站,无疑会引来不少的关注。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案件,一名男子伪装成白马王子在婚恋网站交友

恒大巨亏70亿元离场 深铁将推动万科董事会换届 [生活]

恒大参与了一场世纪股权之争,但没能发言便已离场。长袖善舞的许家印是无奈退出,还是另有图谋?万科6月9日晚间,中国恒大与万科A相继发布公告确认,将向深圳地铁集团转让股权的出让方为恒大。正如上证报6月8日刊发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