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 [时讯]
2017-06-13 18:03:2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 [时讯]

【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让其去外面找男人生孩子】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让其去外面找男人生孩子杭州桐庐姑娘小徐有个两岁多的孩子,但是她和孩子的父亲却一直只是同居而没有领结婚证。最近,她想把对方从家里赶出去。

小徐说男友一直不上进,待在家里不肯去上班。对于这段感情,现在回想起来,她很后悔。

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让其去外面找男人生孩子

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让其去外面找男人生孩子

小徐的母亲说女儿走到现在这步,原因很复杂,三言两语说不清。

按照小徐母女俩的说法,三年前,小徐的前婆家出了个昏招,让她去外面找个男人生孩子,她就是在这种状况下,认识了现在这个男友。现在她后悔了,可男友不肯放手。

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让其去外面找男人生孩子

男友小徐说,这只是他和女友吵架后所说的气话,他也是担心女友。

女子被婆婆逼着出轨让其去外面找男人生孩子

小徐最终同意再给男友一次机会,希望男友小徐能担起责任。也许这段感情的开始不是很美好,但祝福他们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举止像男人被辞退 [生活]

在职场中,很多人常常会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对待,美国一名女子举止像男人被辞退,这样的理由是不是很可笑?据报道,美国一资深女营销主管因被公司以奇葩理由“举止像男人,违背竞业禁止条款”而辞退,她以性别歧视为由

女子偷情遭婆婆捉奸在床 [生活]

女子偷情遭婆婆捉奸在床,最近一段捉奸的视频在国外大火,讲述的是一名哥伦比亚婆婆带人捉奸,反遭媳妇责怪没事先通知的事情。如此奇葩的画面当即引发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宛如连续剧般的超扯情节也在影片曝光后于当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 [生活]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围观群众发怒将车掀翻。就算是行人违规过马路,机动车驾驶员可以教育甚至指责对方,有素质的人会踩脚刹车让行,直接恶语相加然后动手打人,惹起众怒是必然结果。湖南隆回县一大众车主,因不

女子照片上色情卡 女子无辜成卖淫女日夜被骚扰 [生活]

现在很多宾馆的房间里都有很多的色情卡片,卡片上有诱惑的美女照,还有一些联系方式,近日,网曝一女子照片上色情卡,而女孩先是不知情,遭人异样眼光后,才知道自己一下子成“名人”的原因,原来都是色情卡片惹的祸

女子被骗70万 [时讯]

【女子被骗70万】女子被骗70万出手阔绰骗取钱财彻底消失一女子微信红包群结识了名高富帅,两人熟识后高富帅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不到一年半女子被骗走70万元。微信网友出手阔绰吸引她注意力【女子被骗70万】2015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