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1岁生日庆典举行 [生活]
2017-06-18 22:35:1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女王91岁生日庆典举行 [生活]

英女王91岁生日庆典举行王室成员集体亮相现场有士兵热晕。当地时间2017年6月17日,英国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1岁生日举行官方庆典。她在丈夫、儿子、儿媳、孙子、孙媳和曾孙的陪伴下出席了仪式。

当日,英国王室一起参加英国皇家军队阅兵仪式(TroopingtheColour),凯特王妃身穿粉色套装娇美动人笑靥如花,怀抱可爱激萌的夏洛特小公主,而乔治小王子则穿着背带裤帅气十足。

小公主吮手指激萌抢镜可爱十足。伊丽莎白女王穿着蓝色套装雍容贵气,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查尔斯王子、凯特王妃的小叔子哈里王子也现身。

英国女王真正的生日时4月21日,但她还有个官方生日,往往安排在6月的第一个或第二个周六,在这一天要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致敬女王。

过官方生日的传统起源于1748年,当时的国王乔治二世生日在11月,为了不让臣民们挨冻,他就把自己的生日庆典和皇家阅兵仪式进行了合并。后来这个传统一直延续下来,女王的官方生日庆典也定在每年6月举行。

生日庆典在6月举行,臣民们是不必挨冻了,但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参加阅兵式的士兵们会热得晕过去。

士兵们在6月的艳阳天穿这么多,头上还带着超过1斤重的熊皮帽,那种感觉,岂是一个“热”字了得!今年的阅兵仪式上至少有3名士兵出现了中暑的症状而提前退场。

由于近来接连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以及日前“格兰菲尔塔”大火,今年的阅兵庆典减少些许欢庆气氛。

阅兵庆典包括皇家骑兵卫队、皇家骑兵炮兵团的国王仪仗队等,在伦敦骑兵卫队阅兵场进行操演,有超过千人参加,女王和丈夫菲立普亲王也会坐在马车上,行经林荫大道,向民众致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外媒:亚投行成员增至80个 [生活]

16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亚投行第二届理事会年会开幕式上致辞。(韩联社)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境外媒体称,由中国主导、2016年1月开业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16日开始在韩国济州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年会。阿根廷等3个国

济南:3302名退役士兵月底住房有望应保尽保 [生活]

原题:济南:3302名退役士兵月底住房有望应保尽保来源:新华网-舜网济南市内六区住房困难的退役士兵,6月30日前有望通过公租房或租赁住房补贴应保尽保。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对符合保障条件的人员进行了公示,其

英女王91岁生日庆典举行 [时讯]

【英女王91岁生日庆典举行英国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91岁生日现场图片】中新网6月18日电综合报道,17日,英国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1岁生日举行官方庆典。她在丈夫、儿子、儿媳、孙子、孙媳和曾孙的陪伴下出席了仪式。

阿富汗士兵袭美军 [时讯]

阿富汗士兵袭美军造成4名美军士兵死亡阿富汗士兵袭美军造成4名美军士兵死亡资料图:在阿富汗执行作战任务的美军士兵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严玉洁)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一名阿富汗士兵在该国北部城市

英媒:阿富汗士兵袭击美军 [生活]

资料图:在阿富汗执行作战任务的美军士兵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严玉洁)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一名阿富汗士兵在该国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的一处军事基地袭击美国军队,造成4名美军士兵死亡。英国路透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