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广有桩共享单车 [生活]
2017-06-19 10:21:4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朝鲜推广有桩共享单车 [生活]

朝鲜推广有桩共享单车密码锁上有ABC字母市民凭卡借还。中国共享单车大战正酣,旁边的邻居朝鲜也忍不住要尝尝鲜。近日,朝鲜平壤开始推广有桩单车,市民可凭专门的卡片借还。目前收费标准还未确定。

据人民网报道,近期朝鲜平壤市开始推行有桩共享单车,预计平壤市内主要街道均将设置有桩单车站点,以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平壤市光复大街的有桩单车站点已经基本完成安装设置,对于如何管理和收费现在还未公布,但市民借还单车将使用专门的卡片。

据了解,平壤市内的有桩单车由朝鲜黎明会社和平壤委员会管理,单车车身上印有显眼的朝鲜语“黎明”字样。

据悉,平壤的有桩单车将在人流密集街区和公交、地铁站点投放。有桩单车站点将分批进行设置,第一批计划完成50个站点的设置。

自行车的前世今生,它是人类社会永不磨灭的记忆;自行车已经走过了它的200个年头,如今随着共享单车的狂潮自行车又来了一场新的复苏。

跟着大哥走,没得错!我想朝鲜推出共享单车损坏率应该是非常低的吧!?希望那儿的人们不要破坏共享单车,不然结果大家都懂的!

网友评论

喜绕桑宝:民众押金交得起吗?!不还的枪毙对吗

俞一凡0794:我想去朝鲜生活,因为路上没汽车

不是不逗时候未到:估计又是管中国要的,妈的为什么要有这种邻居

猫儿织围脖:这叫公共自行车。管理方法不同,车不回桩不算还,不会像共享单车一样被乱放或者私自占用。

wlljlw:被咱们证明由政府主导的失败的运行模式又被搬到朝鲜了……共享单车这种东西还是民营更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一地铁站现400米共享单车"长龙" [生活]

(原标题:知春路现400多米共享单车“长龙”)近日,一条“知春路地铁站外现300米共享单车带”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昨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了海淀区知春路地铁站外的人行道,发现两侧人行道已经被各个品

朝鲜谴责美国非法抢走朝外交行李 [生活]

朝鲜18日谴责美国安全人员日前在纽约机场非法抢走朝外交代表团行李,要求美方对此事件作出解释。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表示,赴联合国总部参加《残疾人权利公约》缔约国大会的朝鲜代表团16日在纽约肯尼

北京街头现七彩单车 [生活]

(原标题:留给创业者的颜色没有了……街头惊现七彩单车,轮胎还是夜光的!)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没想到…今天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北京的街道上,出现七彩单车……小

朝鲜推广有桩共享单车 [时讯]

【朝鲜推广有桩共享单车由朝鲜黎明会社和平壤委员会管理】近日,朝鲜平壤市开始推广有桩单车,预计平壤市内主要街道均将设置有桩单车站点,以方便市民出行。图为位于平壤市光复大街的有桩单车站点。图为位于平壤市光

情侣没钱打车"虐骑"共享单车 [生活]

【情侣没钱打车“虐骑”共享单车没钱交罚款交警代交50元】都知道共享单车的设计仅供一人骑行,后面根本没有座位,6月14日上午,一辆共享单车上却载着两个人,出现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路与学院路交叉口,骑车的是一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