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利用中国公民传教 [时讯]
2017-06-19 18:40:2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韩国人利用中国公民传教 [时讯]

【韩国人利用中国公民传教韩公民涉嫌利用中国人在巴基斯坦传教被逮捕】韩国人利用中国公民传教韩公民涉嫌利用中国人在巴基斯坦传教被逮捕巴基斯坦《黎明报》18日报道称,巴基斯坦联邦调查局近日逮捕了两名被绑中国人所在语言学校的创建人--韩国公民徐某和他的家人。他们涉嫌利用中国人,宣传在当地被禁止的基督教。

今年5月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公民

5月下旬,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被武装分子绑架,至今生死未卜。巴基斯坦《黎明报》18日报道称,巴基斯坦联邦调查局近日逮捕了两名被绑中国人所在语言学校的创建人韩国公民徐某和他的家人。他们涉嫌利用中国人,宣传在当地被禁止的基督教。徐某每月还向中国人提供约2000元人民币的生活费。鉴于徐某并无收入,警方对资金来源也开展调查。

据《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调查后发现,2011年,韩国人徐某以商务签证进入巴基斯坦,并在巴南部城市奎达成立一家ARK信息技术公司和一家教授当地语言乌尔都语的语言学校。然后以从事商业活动为幌子,开展在当地被禁止的基督教传教活动。

警方表示,去年11月开始,徐某先后鼓动包含被绑两人在内的13名中国公民入境巴基斯坦,并教他们当地语言乌尔都语。

一位警方官员称,韩国家庭训练中国公民以开展传教活动,并表示,我们调查了50名与被绑架中国人有接触的人,他们都证实这些中国人卷入了传教活动。

警方了解到,韩国人徐某每月还向中国人提供3万-3。5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1800元-2100元)的生活费。但由于徐某的公司并无收入,所以警方对资金的来源着手调查。

报道称,6月12日,巴基斯坦联邦调查局将徐某及其家人拘捕。调查人员认为,韩国人徐某及涉事的中国人在当地宣传基督教的行为,违反了签证中的相关条款。

本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公民到其他国家,不管是旅行还是在当地生活,一定要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一定要尊重当地的民风习俗。如果确实有中国公民涉嫌违反了巴法律法规,中国政府会配合巴政府依法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昌受理首张新版绿卡申请 [生活]

原标题:南昌受理首张新版绿卡申请可充当公民“身份证”使用——来源:南昌新闻网-信息日报16日,记者获悉,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受理全省第一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新版绿卡)申请,大概20个工作日后便可通

欧盟拟在联合国批评中国人权纪录 [生活]

(原标题:希腊阻止欧盟批中国人权声明称是对中国不具建设性的批评)【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18日报道称,希腊近日阻止了欧盟在联合国发表声明批评中国人权纪录的行为。报道说,欧盟上周计划在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人

中国人占领美月子中心 苦心想成为美国公民 [生活]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在美国有很多月子中心被查封,而这些在月子中心生孩子的大多都是中国人。于是很多网友都在下面纷纷戏称中国人占领美月子中心,那么为什么中国人要前仆后继的到美国生孩子呢?他们在美国是怎么生活

跨境生鲜电商崛起 [热事件]

电商全球化成为今年的主题。无论是作为战略方向,还是为了向资本市场讲更好听的故事,全球化听起来都还不错。生鲜电商不过,在生鲜电商领域,早已开始践行全球化。天猫出售的生鲜产品45%的产地来自国外。或许,在地球

普京:俄罗斯比美国好 [生活]

(原标题:普京:俄罗斯比美国好,因为我们不监视本国公民)【环球网报道】俄新社6月14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Showtime频道播放的影片中接受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采访时表示,俄情报部门没有监视或监听本国公民,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