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岁男孩被“牙签弩”射伤右眼 视力永久受损 [快讯]
2017-06-24 10:52:26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0 岁男孩被“牙签弩”射伤右眼 视力永久受损 [快讯]

新疆网讯(记者郝玉)孩子们手中极具安全隐患的"牙签弩"玩具,射伤一名10岁男孩的右眼,导致其眼角膜破裂。

6月22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穆塔里甫说,男孩因右眼被射入牙签,引发其角膜穿通伤、外伤性白内障以及外伤性眼内炎,就算治疗效果好,视力也无法恢复到1.0以上了。

孩子母亲张军说,6月19日儿子返校,下午放学后,一名同学玩"牙签弩"时射伤了儿子的右眼。

穆塔里甫说,医院对孩子进行检查,发现他的右眼手动指数仅为20厘米,也就是说,只能感知距离眼睛20厘米处晃动的东西,医院立即对其进行紧急手术。

"牙签弩"巴掌大小,所发射的"箭"是牙签,射程可达8米,能射穿纸箱。

新疆四至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宏杰说,牙签弩虽小,如果具有一定的威力,也可能被认定为管制器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的,处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湖北成品油价迎来二连跌 92 号汽油今起每升便宜两角钱 [快讯]

(记者符樱通讯员沈嘉)今天,湖北成品油价格迎来二连跌,92号汽油每升降价0.2元,平了今年以来的最大降幅。昨天,湖北省物价局发布消息称,今天零点起,我省成品油价格下调,汽、柴油每吨分别下调250元和240元,对应

男子用滴滴载客被交委罚 3 万,法院判撤销处罚 [快讯]

资料图。金羊网记者董柳广州市民蔡某又一次走进了法庭。去年4月,他因用滴滴顺风车平台载客,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市交委")认定其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决定给予其责令停止经营

林青霞只配为她演女二 被称为中国真正才女 [快讯]

一、她感性又任性,敢于为自己的自由买单,24岁获得金马奖;27岁嫁给比自己大18岁的文化狂人李敖,而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15天;35岁之后,便完全停止长达了15年的演艺生涯;42岁,她生下女儿,成为单亲妈妈,至今无人知

没了孔令辉,走了刘GL,退了张继科 [快讯]

正在打比赛的国P队员,突然,在微博集体喊话,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GL。马龙,许昕,樊振东,王皓,马琳,秦志戬,打着相同的问题,配着刘GL的胖脸。看出来是集体商榷之后的喊话,现在张继科在

万万没想到!宇文玥成为背锅侠 [快讯]

昨晚的《楚乔传》九幽台重头戏,窦骁演技大爆发。燕洵一次次被人从高台上踢下来,哭的声嘶力竭,特别震撼人心。逗女主开心的是燕洵,对女主一见钟情的是燕洵,要给女主的姐妹解除奴籍带他们去燕北享福的是燕洵。无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