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 [生活]
2017-06-30 10:33:3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 [生活]

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

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因裁判无法区分三胞胎安德里亚娜(Adriana)、安历桑德拉(Alessandra)和安德烈娅?丹塔斯(AndreiaDantas),结果将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一二三等奖都颁给了姐妹三人。

但她们表示谁获第一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三人完全一样,所以如果我们中的一个赢了,我们都赢了。”安德里亚娜说,“当评委宣布获奖者时,我们难以置信我们都赢了。评委们说他们在我们身上找不到任何差别。”

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

三姐妹虽然在不同国家生活,但她们一同回到祖国比赛,什么都一样的,吃饭健身就连隆胸手术都做一样的。

三姐妹说,“有一天我们在评委面前称重时,他们震惊得下巴都快要掉下来了。我们的体重几乎完全相同,相差不到一公斤,他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

三人自小家境贫寒,一家人依靠政府救济生活。她们五岁时父母离异,从那以后她们就开始遭到欺凌。17岁后,她们因体格苗条,总是人群焦点而遭受欺负。

不过也会因为太像了互相代替上课也没有被发现,如今三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球未来人口最多城市在哪里?前三名都不在中国 [快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网6月27日报道称,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全球城市研究所的专家预测,未来80年,一些城市的人口会增长10倍甚至20倍,人口规模可以与目前一些国家的特大城市媲美。最有趣的是这些城市没有一

裁判难以区分 ! 三胞胎姐妹揽健美比赛前三 [快讯]

网络配图因裁判无法区分三胞胎安德里亚娜(Adriana)、安历桑德拉(Alessandra)和安德烈娅?丹塔斯(AndreiaDantas),结果将巴西全国健美比赛一二三等奖都颁给了姐妹三人。但她们表示谁获第一都不重要,"因为我们三人完全

华侨华人话香港:时间是最好裁判 回归后繁荣有目共睹 [快讯]

中新社北京6月28日电(付强孙翔)"可能你们都不相信,一个移居海外四十多年的人,一想到即将到来的日子,还会激动得睡不着觉。"接受中新社记者连线采访时,英国东北地区华侨联谊会会长曾宪初难掩语气中的兴奋。6月27日

调查显示韩国人使用手机 APP 时间最长 中国没排进前三 [快讯]

据韩联社6月28日报道,全球App分析业界考察分析主要9个国家居民日均App的使用者情况,28日发布的结果显示,韩国人使用手机App的时间每天超过5个小时,在9个国家中居首位,其次是墨西哥、巴西和日本。与此同时,韩国人

足协重申坚决反对球场暴力 [生活]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王牧青)今天下午,中国足协针对最近一段时间联赛中频繁出现的违纪事件表态:坚决反对球场暴力行为和非道德行为。另外,足协将对执法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裁判员进行业务培训。最近几轮,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