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开庭 [生活]
2017-07-12 15:19:4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开庭 [生活]

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开庭,日前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在北京正式开庭,张某在确认为张铁林亲生女儿,并获得近200万赡养费后再次起诉父亲张铁林,并向其索要360万的精神损失费。但对于私生女的这一主张,张铁林竟然表示对方存在作假,拒绝赔偿,到底怎么一回事?

7月12日上午,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开庭。此次庭前会议中,张某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代理律师当庭交换了证据。原告张某及被告张铁林均未出庭。但在庭审告一段落时,张某的生母侯女士情绪激动,直指张铁林是“无耻之徒,将继续起诉。

2015年6月初,演员张铁林被非婚生女儿张某告上法庭,称张铁林在其16年的成长生涯里未履行抚养义务,不仅拒不承认张某为亲生女儿,还带其外国女儿张月亮高调参演某卫视真人秀节目,大大刺激了张某,并致其患上抑郁症。因此,张某要求张铁林支付抚养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

次年9月,朝阳法院一审判令被告张铁林一次性支付原告张某至18周岁的抚养费198.4万元。随后,张铁林实际履行判决内容。而大额医疗费用以及必要的教育费用,以及精神损失费赔偿,法庭建议双方可另行协商解决。如今开庭的纠纷案,正是张某针对精神损害赔偿,以及教育、医疗抚养费的另案起诉。

根据张某的起诉书显示,在上一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张铁林承认原告为其亲生女儿,并履行了给付抚养费的义务,但之后仍然拒绝对女儿进行关心照顾,不理会女儿。这也直接导致了女儿情绪不稳,抑郁症加重。双方协商无果后,2016年11月,张某再将父亲张铁林告上法庭。

这次的诉讼中,作为女儿的张某向张铁林索要抚养费576820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由于医疗教育费用为持续支出,原告张某的代理律师将抚养费金额变更为619866元(主要指大额教育费和医疗费,截止到2017年7月12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35名日本人在中国被刑拘 [生活]

35名日本人在中国被刑拘,突然间为何又有这么多的日本人在中国背部呢?日媒称,35名日本人在福建省以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3日中国政府向日本通报了此案。随后竟然有日本网友发起请愿,请中方判这些人死刑。日本人在

莫名欠13万话费 [生活]

莫名欠13万话费莫名欠13万话费,10分钟辗转欧亚两个国家欠下巨额漫游话费真相曝光。手机是我们平时都会用到的通讯工具。说到打电话,就会涉及到话费的问题。有的人每个月话费几十元,也有多的每个月几百元。近日,日

女星为照顾11个亲兄妹承担巨额生活费 南宝拉压力大 [生活]

谁说女认不如男人,女人一样可以撑起一片天,看,韩国女星为照顾11个亲兄妹,承担巨额生活费,担起了一个家庭的重担,不得不说实在是太厉害了,看到这你还相信女人不如男人吗?这名韩国女星名叫南宝拉,下面我们一起

银行内鬼用"萝卜章"骗贷3.5亿 [生活]

(原标题:银行内鬼用“萝卜章”通过这种操作骗贷3.5亿元!银行暴露了哪些问题?谁来承担巨额损失?)近期萝卜章成了一个热词,企业主串通银行员工诈骗的操作模式令人惊诧,而且防不胜防,成为银行业务中隐藏的重大风

上海地铁一男子称太累未让座引纠纷 [生活]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上海地铁上有一年轻男子因上班太累为由,拒绝给抱小孩的妇女让座,还朝旁观者的拍摄镜头摆了个手势“V”,并抢夺乘客拍摄的手机。该男子回应称,原本是想让座的,但乘客再三指责让他很气愤,因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