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 [生活]
2017-07-17 18:21:2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 [生活]

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

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共享单车的国内风靡,让投资者看中了国外的市场,这个新鲜事物的出现虽然一致获得外国人的赞赏,网络上掀起一波“炫车”浪潮,但是问题也同国内一样层出不穷,看来人的素质是不分国籍的。

上月,摩拜单车登陆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彻斯特的索尔福德。这是摩拜单车第一次走出亚洲。

曼城人还骑嗨了开启了“打卡抢沙发”模式。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纷纷加入骑行共享单车的行列,共享单车成为当地一道亮丽风景线,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曼城人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单车便利了他们的生活,很新鲜很有趣。大家也纷纷爱上这样一种健康的骑行方式,但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多起破坏单车的行为。

英国网友怒称不配拥有中国人的好东西

在开始的10天内,偷盗和故意毁坏单车的事情就达到了近20起,其中两次是试图把单车扔到运河之中。另外,在社交媒体上,也有英国人举报了很多类似的问题,比如给单车上“私锁”。

对于这一行为,很多老外都表示非常气愤,有人甚至发推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配拥有好东西。有些车甚至被停在私人花园里,有些锁被撬开了,私有了。

虽然说着共享,但是很多人还是愿意去自己霸占,国内几家倒闭的单车就是因为车子已经全被被偷光了才倒闭的。不得不说人们的素质真的是要带提高的。

看来这种问题不仅仅是国内国外也一样,我们别急着嘲笑英国,也不是比烂,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才是王道。相信人们素质提高的时候这个世界才会更加的和谐和美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一男子上演浮夸碰瓷 [热搜]

近日,英国街头上一男子上演浮夸碰瓷,所幸司机的行车记录仪录下了发生的一幕。一名戴着头盔,推着摩托的男子起先在一辆私家车前推行,然后男子向后倒退,接着就趴到车的引擎盖上倒了下去。这时男子的同伙出现,然后

英国将发行10英镑肖像纸钞 [生活]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2017年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辞世200周年。英国将举办系列活动,纪念这位备受喜爱的女作家,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下周将发行绘有其肖像的10英镑纸钞。报道称,英格兰银

台湾人想给英国办事处打工?需先承认是"中国一省" [生活]

(原标题:台湾人想给“英国在台办事处”打工?先承认自己是“中国的一省”)电话编码列表中台湾再次被列为“中国的一省”【环球网报道】台湾地区在国际上被标注为“中国的一省”的事件近日屡次出现,而这也让一些台

四川山村百辆共享单车2个月1辆没丢:邻居会说闲话 [生活]

(原标题:四川山村百辆共享单车两个月一辆没丢:藏到家邻居会说闲话)三会村的人已经习惯了骑共享单车。成都商报图ofo公司:关于五龙镇悬赏举报等奖惩制度,目前看来也有一定借鉴意义,但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评估。如果

南昌10天内26000多辆共享单车被城管暂扣 [生活]

(原标题:南昌30万辆共享单车10天内”被扣”26000辆)共享单车,被誉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近日,中国共享单车登陆英国曼彻斯特,曼城人乐坏了,在社交网络掀起“炫车”浪潮。但在英雄城南昌,30多万辆共享单车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