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居民关切环境议题 中市环境素养调查开跑
2017-08-01 19:29:39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了解居民关切环境议题 中市环境素养调查开跑

地方中心/综合报道

台中市政府环保局启动“台中市一般民众环境素养调查”,希望透过问卷,了解民众对于环境议题的关心及熟悉程度,做为未来推动环境教育的参考。问卷调查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线上填写即可抽奖获礼券,欢迎市民踊跃参加,共同重视环境议题。

这项“台中市一般民众环境素养调查”以网络调查问卷方式搜集相关资讯,只要年满20岁并居住在台中市,活动期间填答问卷问题并留下完整联络资讯即可参加抽奖,预计8月起连续三个月以电脑乱数抽出共计400份面额100元的礼券,得奖名单将于每月第三个礼拜五公布于台中市环境教育宣导网及环保局脸书粉丝专页“台中好环保”。

市府环保局长白智荣表示,希望透过调查,了解并描绘出市民环境素养的样貌,分析结果将有助相关单位研拟环境教育推动策略,使民众获得更正确的环保知识,培养改善环境所需的敏感度、价值观及技能。

“台中市一般民众环境素养调查”网络问卷可上台中市环境教育宣导网、“台中好环保”脸书专页,或至网站线上填写,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呼朋引伴,一起来参与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鼓励企业提供友善托育环境 中市办媒合讲座

记者李梅金/台中报道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今年规划2场“用人唯才、就业平权宣导讲座暨托儿措施媒合会”,第1场次邀请105年度乐活职场绩优企业─大银微系统分享该公司制定托婴补助办法,并提供怀孕同仁孕妇优先餐道、孕妇

游览车客运业者车辆装置GPS设备补助开跑罗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为科技化管理游览车行车资讯,自106年9月1日起,游览车客运业车辆应装置具有全球卫星定位功能系统设备及设置营运车辆监控管理系统,以提高对营运车辆之掌控及行车安全。?交通部公路总

国中小校长布达典礼 陈光复:期许营造友善校园环境

地方中心/澎湖报道澎湖县政府1日上午在特教资源中心举行106学年度国民中小学新卸任校长布达交接典礼,县长陈光复宣读布达令,并亲自颁发聘书并将印信交付新任校长的手中,期许校长们秉持服务奉献精神,全心全力投入

建构安心执法的好环境 北市关怀协调展现功效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台北市政府为关怀同仁,纾解与民众或厂商争讼,特设关怀协调小组,由副市长邓家基担任召集人,自104年先择定10个局处试办,执行至今成效良好,经研议由试办阶段转为系统全面推动,即日起扩大推及所

反差萌“李迪恩”冲浪心疼海滩上垃圾 呼吁大家一起珍惜环境

李迪恩在台视、三立周日偶像剧“我的爱情不平凡中”中饰演豆花妹的保镖兼特助,李迪恩在剧中外表彪悍但却是个草莓控的反差萌人物,喜感受到观众喜爱,剧中他和阿喜两人一搭一唱的搞笑情节,让粉红泡泡的剧情不断,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