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载一家7口坠河5人身亡
2017-08-02 17:53: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载一家7口坠河5人身亡

 1.JPG

我酷网消息 原本想着要开车拉着全家人出游的,没想到江苏一位年轻的女司机上车后一个错误的动作,竟拉着一家7口人把车开到了河里,结果自己和老公爬上了岸,车里的5个孩子去永远地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

这位女司机疑似刚学会开车,新手驾驶尚不熟悉车辆操作,过桥上坡时突然加速,竟疑似误将油门当成刹车,结果一家7口冲入河中。车辆快速沉入河底,仅有大人获救,车上5名年幼子女全数溺亡,这位肇事的母亲浑身湿透,被救起后瘫坐在岸边悲痛哭嚎,但也改变不了与孩子天人永隔的事实。

综合报道,江苏省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意外,事发时车上共有7人,分别是一对夫妻与他们的5个孩子,由妈妈负责驾驶,因尚不熟悉开车,疑似误将“油门当剎车”,载着全家人冲到河里。意外发生后,好心的民众英勇下水救人,夫妻俩幸运获救,虽然民众想继续救出车內孩子,但因车辆快速沉入河中,增加救援难度,导致5名年幼子女受困车內,全数溺亡身亡。

因河道较深且水流湍急,救援人员也无法到河底施救,一直到海事巡逻艇及吊车赶到现场,将车辆吊上岸后,救援人员才能打开车门,将5名被困孩童从车中救出,但因落水时间较长,5名孩童已经哭嚎。

目击者称,肇事女子疑似刚学会开车,不是很熟练,而女子的先生坐在副驾驶座上,车辆过桥上坡时突然加速冲了出去,推测可能是误将“油门当剎车”,才会一下子冲进河中,酿成5人死亡的惨剧,而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消息引发不少网友讨论,纷纷留言表示,“要学开车之前最好先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有可能就是所谓的马路杀手,有没有白花学车的钱,或者害人害己。”“自己活着,子女不在是一辈子的痛。”“刚学会开车就带一堆人出去,5条生命这样子就没了。”、“我自己也有驾照但长期没开,不只没信心,也不愿意拿生命开玩笑,更不要成人家眼中的三宝。”“真的学完开车又自认技术不好的,千万不要乱载人出门!为自己好也为别人着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司机载儿童开车 [生活]

(原标题:女司机开车30分钟连撞3回副驾驶还坐了一个小孩)现代快报讯一天之内出了三次交通事故,估计这几率也太高了吧?近日,常州一女司机外出,30分钟内竟然出了三次事故,最后一次尤其生猛,直接朝着BRT站台的隔

路怒男子扇女司机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扇女司机耳光掐脖子,海口“路怒”男子:因家人过世心情不好)7月23日下午,海口市民王女士在等红灯时,由于车辆停在可直行也可右转车道上,...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甸派出所了解到,扇女司机耳光掐

女司机违停骂交警 [热点]

实时热点兰州晚报讯“我就吃了碗牛肉面,你就给我贴罚单!”7月26日,和平新村索道口,一名中年妇女与巡逻至此的交警发生口角,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望。...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李永鹏)6月13日上午,安徽池州交警支

南昌“纵火案”救人女司机:熄火开门是本能 [生活]

18日,在南昌市街头,一男子在13路公交车内纵火,导致车辆基本报废,纵火男子已死亡。不过,在司机邓红英的冷静处理下,乘客、司机均无一人伤亡。20日,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布通报,授予邓红英“功勋驾驶员”荣誉

男乘客带汽油点火 公交女司机英勇行为救乘客 [生活]

7月18日14时25分许,一辆车牌为赣AD1283的13路公交车由东往西行驶至南昌市北京西路与丁公路交界的公交站台处起火。女司机英勇行为救乘客公交女司机邓红英冷静应对,第一时间停车疏散乘客,挽救了广大乘客的生命,被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