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4年 脸书见前女友开豪车眼红敲诈30万
2017-08-04 17:28:4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彭小梅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分手14年 脸书见前女友开豪车眼红敲诈30万

 1.JPG

我酷网消息 现代人利用脸书可以轻而易举地搜寻到他人名字,也许还能将许久未见的朋友联系上。近日,台湾就有一名42岁的男子林某,他通过脸书找到了自己14年前交往过的女友岑某,由于见前女友生活过得非常好也非常有钱,对比自己今非昔比,竟眼红忌妒,遂以“以前借过很多钱给你”为由勒索岑某,4日警方依恐吓及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据悉,林某14年前与岑某交往,两人在分手后各自有了婚姻,已多年没有联络彼此,今年5月,林某通过脸书进行搜寻,却意外联系到前女友,还得知前女友岑某嫁给了一个有钱的药材商,生活过得充裕还开着名车,于是他便狮子大开口,以“以前借过很多钱给你”为由,要求岑某应该将多年前交往时所借的钱还清,拿钱给他用,并向岑某恐吓称如果超过期限将对她的家人不利。

岑某表示,她多次在家门口附近见到林某骑着摩托车到处游荡,因此心生恐惧,前后总共汇近30万元新台币给对方,但林某并未就此罢手,反而变本加利,要求岑某更多钱。

岑某不堪长期遭言语骚扰,身心严重受创,在家人的陪同下于7月底向高雄三民一警分局哈尔滨派出所报案。警方循线追查,在3日上午到林某家中搜索,当场查获一级毒品海洛因1包。

林某声称,自己收入不稳定又染上毒瘾,更因儿子赌博,欠下大笔债务无力偿还,才犯下此案。

林某表示,今年5月他上脸书搜寻岑某名字时,没想到真的找到岑某本人,还发现她如今出入都开名车相当羨慕,认为过去曾借钱给岑某,虽然当时未表明要偿还,但如今经济不佳,而向她讨钱花用很正常,并不认为此行为是恐吓。

警方闻言后怒斥,“不要欺负女人,好手好脚,要自己赚”,讯后将林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及恐吓取财等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前女友仅穿內裤太性感 他扑上去结果好悽惨

我酷网消息 自己吵架却跑去找前女友调解,男子禁不住前女友内裤诱惑霸王硬上弓获刑。台湾一名吴姓男子,他去年和朋友发生争执后,就跑去前女友工作的槟榔摊,想要她出面帮忙调解,由于当时前女友正在休息,只穿內裤

雪梨订婚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与富二代订婚现场曝光 [生活]

这速度也太快了!前几天,网红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时间仅仅过去了几天,雪梨和富二代男友就举办了订婚宴。今日,雪梨订婚现场照曝光,满场都是白色鲜花,显得非常唯美梦幻,让人真是羡慕。雪梨与富二代男友订

25岁男子同居50岁大妈 男子欲分手遭索赔17万 [生活]

老牛吃嫩草!25岁男子同居50岁大妈,这个老牛居然是个大妈,真是罕见啊。报道称,一名年仅25岁的男子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女子,对方称自己是20来岁,两人网上聊得很是投机,见面后进而同居。让崔某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自

出轨女后悔婚外恋欲分手遭情人强暴拍裸照 [生活]

婚内出轨是可耻的,不仅会对婚姻家庭造成伤害,有些时候甚至会惹来祸端。近日,出轨女后悔婚外恋欲分手,遭情人强暴拍裸照,引起网友关注。40岁已婚女子出轨比自己小11岁的年轻男子,心生悔意后与小情人分手。小情人

揭秘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 王心凌曾被骂是小三 [生活]

爆!王心凌姚元浩分手原因,两人感情一直稳定,前段时间貌似还谈婚论嫁了,怎么现在分手了?究竟是什么原因?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稳定交往4年多,经求证,两人于2017年2月22日正式斩断4年恋情,女方经纪人证实此事。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