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节包尿布大赛 侯友宜与新手爸爸PK
2017-08-08 18:34:2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88节包尿布大赛 侯友宜与新手爸爸PK

记者辜粲咏/台北报道

欢庆父亲节,新北市秘书处为了宣导及鼓励男性参与及学习家事,特别在市府2楼幼儿园举办“新手奶爸包尿布比赛”。副市长侯友宜也下场PK,虽然速度没新手爸爸快,但却从中体会浓浓的亲子关系。他也呼吁所有的爸爸,要好好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比赛开始,爸爸们七手八脚包尿布,认真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当妈妈的。欢庆父亲节并鼓励男性参与家事,新北市秘书处特别在市府2楼幼儿园,举办热闹又逗趣的包尿布大赛,邀请副市长侯友宜与新手爸爸PK。虽然侯友宜包尿布速度并不快,但却从中体会浓浓的亲子关系。

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表示,很久都没机会替我家的小朋友做这件事情,刚刚因不熟、压力大、不会哄小孩,导致速度较慢,这让我体会要帮小孩包尿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过可借包尿布与小孩有亲密互动,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比赛结果出炉,侯友宜一一颁发礼券给前三名的暖爸,并祝福他们父亲节快乐,同时也呼吁所有爸爸们,要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没事就早点回家,与家人共进晚餐。

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指出,88节的当下,大家要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所以爸爸能陪伴全家人,就是最棒的父亲节礼物。呼吁今天所有的爸爸,没甚么特别的事,就早点回家吃晚饭,享受家庭幸福的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秘书处希望能号召爸爸,积极参与宝宝的基本教养工作,不但可让宝宝感受满满的幸福,也可减轻妈妈的负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父亲节慰劳警察爸爸 太平派出所长夫人亲煮麻竹笋大餐

记者林重鎣/台中报道今天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上演麻竹笋大餐,由所长夫人亲自下厨,各式麻竹笋料理让无法下班回家过节的警察爸爸们大饱口福,暑假期间还有许多警专实习生在派出所内一同庆祝,也

爸爸老是腰背酸痛 勤练5招助改善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不少男性族群从事粗重型工作,因搬重物受力不当,容易腰部背部扭伤或拉伤,长期下来造成椎间盘突出,一旦压迫到神经会出现麻痛无力现象。37岁的杨爸爸常常腰酸背痛,甚至一度痛到无

【《七号房的礼物》不要忘记这一天,不要忘了爸爸】

有笑有泪的父女情?智商只有六岁的单亲爸爸李龙九(柳承龙饰)与聪明可爱的女儿艺胜(幼年葛素媛饰,成年朴信惠饰)相依为命,生活清贫但是单纯快乐。憨爸龙九为了帮女儿买美少女战士书包,意外卷入一起诱拐女童奸杀案

职场爸爸3年没加薪 自评是不及格的父亲

  职场爸爸扛家计,还要兼顾夫妻、亲子关系,实在好辛苦。人力银行业者调查,4成职场父亲是家中的经济支柱,却有超过3年没加薪,与家人感觉相当疏离,23%感觉身心压力大到无法承受,自评是个“不及格”的爸爸;此外

爸爸亲像山 模范父亲表扬大会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北港、水林及口湖乡公所为感谢伟大父亲及好人好事代表无私奉献,在父亲节前夕举办“106年度模范父亲暨好人好事表扬大会”,受表扬的模范父亲代表,大多务农及经商,早年皆经历辛苦岁月,辛勤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