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只要一元 全台八大铜板美食
2017-08-10 17:09:54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味只要一元 全台八大铜板美食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

台湾小吃闻名世界,许多外国观光客来台旅游最重要的行程,不外乎逛夜市与吃美食。以下列出全台八个铜板美食摊位,不仅吃出在地的美味,连价格也相当亲民,即使不用去餐厅也可以吃得开心又满足。

朱爷爷QQ蛋(图/c_h_a_n_g_1201)

1.

朱爷爷QQ蛋

位在高雄劳工公园旁的朱爷爷QQ蛋,以一颗地瓜球只要一元的惊人价格引发热烈讨论。九旬的朱爷爷为了替中风的老伴筹措看护费,于是开始摆摊卖QQ蛋一粒1元、芝麻球一个5元、薯条一份15元,不仅价格便宜,吃起来也相当扎实饱满。

?

地址:高雄市前镇区复兴三路上(劳工公园旁、自来水公司对面)

营业时间:10:00-17:30

朱爷爷QQ蛋(图/c_h_a_n_g_1201)

2.

天天饅头

位在台中第二市场的天天饅头,已有60多年的历史,这间摊贩已是台中人心中最推荐的古早味小点心之一,每天都有排队人潮,争相品尝每粒5元的可口美味。

天天饅头(图/boogietie_tpec)

3.

湾里夜市五元红豆饼

藏身在台南湾里夜市的五元红豆饼,是由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经营,不管任何口味都只要5块钱。摊位虽然小,但内馅饱满实在又浓郁,绝不马虎。

五元红豆饼(图/漫游鲲喜湾)

4.

丁丁饭丸

来自台中的丁丁饭丸,结合文青与日式创意风格,饭团皆由老板娘手作,料多实在,一粒只要50元。

?

地址: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三段38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6:30-售完(约9:00~9:30)

丁丁饭丸(图/丁丁饭丸)

5.

真の味碳烤

位在台南小北夜市转角处的真の味碳烤,有着在地传统的烤肉风味,一字排开30多种的烤料搭配美味的酱汁与香料粉,令许多饕客想一来再来。

真の味碳烤(图/真の味碳烤)

6.

不老客家麻糬

位在行天宫附近的松江路297巷,是很多游客去拜拜的时候都会去排一下的美食,小小的摊车载着浓浓的古早味,一颗馅料十足又大颗的麻糬只要10元。

不老客家麻糬(图/不老客家麻糬)

7.阿宝师台东鱔鱼面

阿宝师摊贩位在台北大桥头附近的三延夜市内,网友常推荐的花枝面,不仅分量大碗,且只需要80元,令许多饕客时常来造访。

鱔鱼面(图/大桥头阿宝师台东鱔鱼面)

8.

台湾人ㄟ脆皮鲜奶甜甜圈

位在晴光商圈的脆皮鲜奶甜甜圈(图/台湾人ㄟ脆皮鲜奶甜甜圈)

晴光商圈外围的这间台湾人ㄟ脆皮鲜奶甜甜圈,发明了世界唯一不同口感的甜甜圈,酥脆的外皮散发出浓郁的鲜奶味,是独一无二的台式小吃甜甜圈。

?

晴光总店地址:台北市双城街17巷24号

台北分店地址:台北市华阴街183号

?

美食绝配!台南名店铜板美食~葱肉饼配话题黑糖珍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异国美食进驻ATT 没吃过的快跟上

掀开锅盖,热腾腾的浓郁汤汁,散发扑鼻香味,日本最大宗锅物料理进驻ATT,以赤红色汤头和香辣的口感为最大特色。?业者表示,汤头的辣度,由1到10作区分,这些辣度可以随着自己的口味作调整,像是3号式泡菜的辣度,而

美食达人胡天兰:魅力金三角美食,连外国好朋友都赞不绝口!

(本报讯)桃园市政府7月底举办跨族裔饮食文化成果发表会,当天汇集许多跨族裔美食料理展示,包含有客家、闽南、外省眷村、云南滇缅以及巴基斯坦等异国料理,美食达人胡天兰老师也应邀到现场分享美食。桃园跨族裔美食

家庭派对新宠儿 多功能电火锅“CQD”让美味同乐、幸福欢聚

(台北讯)随着国人生活习惯改变,周末在家与家人朋友欢聚用餐成为一大趋势。拥有92年历史的日本家电大厂虎牌Tiger,2017全新多功能电火锅CQD,以三种调理盘创造多样化美味料理,成为家庭派对的新宠儿。多功能电火锅CQ

道地印度美食 视觉味觉皆满足

记者陈骆宜宏蔡文绮/新竹报道说到印度料理,印度有名的咖哩绝对不能错过,香气浓郁,色泽丰富的印度咖哩,光是视觉享受已经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控制,还有印度著名的薄饼,酥脆的口感不管是单吃还是包裹食物一起入口都

客家美食料理大赛 厂商争霸促客家美食质感提升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全国首创的“2017北区客家美食料理大赛~客家等路大赛”决赛,8日中午于桃园市中坜家商盛大登场,进入决赛的10组参赛选手在经过120分钟的现场实作评比后,由“客家三哥”制作出的“茶缘客家新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