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多之星杨欣桦的父亲杨正雄荣获将军区106年晶钻爸爸
2017-08-10 20:58:0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禧多之星杨欣桦的父亲杨正雄荣获将军区106年晶钻爸爸

【我酷网记者刘彩云/台南报道】禧多之星杨欣桦的父亲杨正雄,当选106年“晶钻爸爸”,昨天接受将军区长陈益敦公开表扬,场面热闹。

  将军区长陈益敦说,今年75岁的杨正雄,早年从事外烩桌椅租赁业,服务态度良好,颇受客户的称许,夫妻间感情深厚,经常结伴出游,共育有二子一女,夫妻两一辈子辛苦所得皆用在子女成长、教育及家庭所需上,对孩子的教育相当重视,长子大学国贸系毕业,目前在统一企业担任经理职务、次子自营早餐业,女儿杨欣桦从事歌唱业,是“禧多之星”,而且有良好的归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陈益敦表示,杨正雄由于他年轻时辛苦工作的经验,因此常教导子女做人必须谦虚,不能太骄傲;而子女也谨记父亲之教导,个个待人和善有礼,在言行举止上之应对、进退合宜。由于早年生活困苦,幸子女各个孝顺懂事,帮忙减轻父亲的负担。

  杨正雄待人和藹可亲,与邻居相处极为和睦,而且平时热心参与邻里事务,因此,被社区居民推举为社区总干事,积极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协助社区推动政府政策,颇受居民所推崇,因此推举为今年度的晶钻父亲表扬。

图为禧多之星杨欣桦的父亲杨正雄荣获106年晶钻爸爸,其家属及民意代表一起来个大合照庆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一家人》登门过父亲节 粉丝喊“剧情跟我们家一样!”

三立台湾台八点台剧《一家人》剧情高潮迭起,受广大观众欢迎,昨(8日)晚,演员陈霆、陈珮騏、臧芮轩等人趁拍戏空档赴桃园八德幸运粉丝家中,与粉丝欢庆父亲节,因粉丝一家姓“温”,陈珮騏一走进粉丝家中,便温柔娇

吓!4成以上爸爸腰围过粗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55岁的黄先生有37英寸啤酒肚,年初因急性心肌梗塞在鬼门关前走了一趟,现在每天都被血压计绑住,不敢轻忽。国人十大死因中有6项与肥胖有关,从癌症到三高、心臓病等,肥胖都是最重要

父亲节礼物“老套”就对了 近5成爸爸喜欢

我酷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又来到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了,想好要送爸爸什么礼物了吗?请吃大餐还是写一张卡片?如果嫌想到的礼物太过老套,先别太紧张,其实想送进爸爸心坎里,往老套的方向就对了!?职业爸爸养儿

荣民伯伯父亲节快乐

 每年八月八日父亲节,也是荣民前辈庄美伦伯伯的生日,为表达对荣民前辈诚挚的关怀,东引地区指挥部指挥官廖少将偕同东引乡长杨云成先生,ㄧ同前往探访庄伯伯并为其祝寿,感谢前辈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辛劳,也祝福

温馨父亲节 抗癌斗士与安宁病友同乐

【我酷网记者萧宇廷/台中报道】温馨父亲节!光田综合医院8日邀请22岁的抗癌斗士叶家铭和妈妈林宝琴、学弟卢玺文一同到院内福田安宁病房演出,与病友们同欢,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医生也提醒,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