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台西海口生活馆8/12~13举办音乐祭
2017-08-10 23:13:56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县台西海口生活馆8/12~13举办音乐祭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

国境之西─台西海口音乐祭,今年度海口音乐祭即将在8月12~13日盛大举行,期望通过音乐祭活动让台西海口生活馆能展现多元且不同的能量,并让大家可以感受到云林台西的“人情味、乡土情”。

2017海口音乐祭8月12日至8月13日两天邀请您一起来国境之西?摇滚海口;位于国境之西的云林台西海口生活馆有着丰富的生态及环境,以海洋教育供游客体验渔人生活,每到假日更有许多街头艺人利用台西海口生活馆作为展演的场地,可谓是结合音乐才艺和生态的多功能场馆。

从开馆以来定期举办国境之西─海口音乐祭,今年活动将在8月12日下午3点由全国各高中职、和大专院校的热音社摇滚热音赛热烈展开大PK,直到晚间10点。

活动中同时规划了适合亲子同游,为期两天从下午3点到6点的海口艺术体验营,体会海口蚵贝艺术与纸浆艺术之美;以及海口生态探索队,拜访野鸟和招潮蟹的天堂,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在活动现场是提供了限量1000份的免费冰品让游客领取。

8月13日下午3点开场更邀请到云林县内优质街头艺人乐团海口交流表演,还有海口宠物大派对,热情欢迎各地爱狗人士带着您的爱犬,边听音乐边玩水,享受海口风情;晚间7点当红歌手~乔幼、蔡义德及众多摇滚乐团接力演唱,配合著摸彩活动,也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活动最后于晚间10点结束并画下完美句点。

系列连串的活动,让台西海口生活馆从白天到黑夜,热闹非凡。邀请全国乡亲,趁着暑假来我们云林台西逗热闹,一起体验”海(high)口”人的热情与活力。相关活动讯息请上网搜寻:台西海口生活馆网页。(云林县政府提供/记者张立明翻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县荣民夫妻勤创业 事业有成馈社会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荣民服务处表示,荣民高诚阳先生(照片1左4),54岁,陆军政战中尉退役,台湾省云林县人,军中退役后,先回家乡台塑集团福懋公司就业,一进公司,先学扫地7天,从基层做起,凭借

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开张 麦寮施厝社区百位长者共餐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麦寮乡施厝社区今(10)上午11时长青食堂正式开张,这也是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由县长李进勇、社会处长徐忠彻、乡长许忠富、县议员许志豪、林建鸿、林深等人共同揭牌,现场共餐的长者

云林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会员作品第二期展览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于10日在云林县后备指挥部公正艺廊举办会员作品第二期展览开幕茶会。由青溪新文艺学会会员轮流提供作品参展。本次作品包括书法、水墨、水彩、油画、纸黏土、

云林县斗六警友办事处表扬绩优警察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警察局斗六分局最近破案屡创佳绩,斗六警友办事处主任郑培苍、副主任陈焜池9日下午特地前往斗六分局三楼礼堂,利用警察参加扩大联合勤教会议中公开表扬绩优警察,勉励同仁能再

王力宏新专辑视觉充满科技感 结合音乐带来新震撼

天王王力宏筹备两年的新专辑即将于下个月发行,今发布第一组风格前卫,与以往造型截然不同的HighTech预热视觉照令人惊艳。据经纪公司透露,这次王力宏在视觉上有很大的突破是源于新专辑与人工智能有关。具体是用人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