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日本夏日和风气息 新竹大远百推出“日本夏祭和风展”
2017-08-11 23:20:29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感受日本夏日和风气息 新竹大远百推出“日本夏祭和风展”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新竹大远百每年都吸引许多消费者慕名前往的日本展和风登场!新竹大远百自8月11日(五)至8月24日(四)在6楼活动中心举办“日本夏祭和风展”,特别网罗众多人气美食小吃、超high伴手礼以及精采动态活动,邀请民众一起感受日本夏日和风气息。

看好新竹人及竹科社群们热爱美食的特性,特别拉高美食区的占比从一成至四成,目的希望能吸引消费者至日本展消费,进而促使整体业绩成长。新竹大远百表示,去(2016)年日本展业绩410万,预期拉高熟食区占比后,今(2017)年业绩能够成长一成。

新竹大远百“日本夏祭和风展”展期活动期间,每周六日有消费满额礼,单笔消费满500元以上之同卡号发票,再加HAPPY GO卡即可兑换,8月12日有乐恒丁鯛鱼烧(限量50)、8月13日一方揪好包-熊好包(限量30)、8月19日八腾炙烧黑鲔鱼(限量30)、8月20日茶寮山城清兵卫华团子(限量30)。

新竹大远百表示,8月11日至8月24日期间内,凡与日本展活动会场任一相关场景或商品拍照,上传到自己脸书并打卡留言“夏祭和风日本展好好逛”,即可获得免费序号乙组(价值50元)(限量100组,兑完为止)。

新竹大远百“日本夏祭和风展”

活动时间:8月11日(五)至8月24日(四)

活动地点:6楼活动中心

(图/新竹大远百自8月11日(五)至8月24日(四)在6楼活动中心举办“日本夏祭和风展”,邀请民众一起感受日本夏日和风气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加强合作交流 长荣大学与日本神户学院大学缔结姐妹校

记者李文生/台南报道位于日本神户市的日本神户学院大学,副校长塩出省吾及中西のりこ教授等到长荣大学参访。为了加强2校未来合作交流,双方决定缔结姐妹校,签约仪式由长荣大学校长李泳龙及神户学院大学副校长塩出省

新竹大远百日本展来到 夏日和风气息乍现

记者季大仁/新竹报道新竹大远百11日至24日于6楼活动中心举办“日本夏祭和风展”,今年特别网罗更多人气美食小吃、超high伴手礼以及精采动态活动,邀请民众一起感受日本夏日和风气息。日本展期间每周六日有消费满额礼

新竹市有史以来最高额个人捐款1,635万元 市府表彰故郭金灶先生善行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市政府收到有史以来金额最多的个人捐款,今(8/11)日举行故郭金灶先生委由孙侄子陈信桦夫妇捐赠新台币1,635万8,001元善款仪式,由副市长沈慧虹代表接受并表示,感佩故郭金灶先生善

日本人气食品东京芭娜娜 隐藏图案绝对没吃过

文/MOOK景点家陈玟霖整理报道?现在许多人前往日本旅游,都会想到带一盒大人气食品东京芭娜娜回来享用,不论是自己品尝或是送伴手礼都让人感到好体面。但是除了原始得东京芭娜娜图案,也有许多图案配合口味会印在蛋糕

除臭、美白又能去痘? 日本一块从头洗到脚的肥皂 连台湾人都惊呼

记者王郁淳/台北报道很多人喜欢用使用肥皂清洁身体,甚至拿来洗脸,不过最害怕用肥皂洗洁过后的干涩感,甚至会让皮肤承受压力并造成干燥,目前市面上就有一款日本超high、可从头洗到脚的肥皂,除了可解决炎热天气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