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天主教福安老人疗养所办理“与父同乐~杏福Every Dad”
2017-08-11 23:41: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县天主教福安老人疗养所办理“与父同乐~杏福Every Dad”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

天主教福安老人疗养所与教育部青年发展署暑期工读生,为向天下伟大的父亲致上最深的感谢与祝福,于10日举办“与父同乐~杏福Every Dad”活动,吸引近百名的长辈和家人参加,现场更准备了蛋糕为长辈们欢庆。

活动中邀请知名团体“杏音合唱团”与“婉美女性成长协会”活力的唱歌开场与逗趣的锅碗瓢盆打击乐,展开活动的序幕,带来身心灵的精彩演出,许多长辈跟着手足舞蹈,摆动双手彷彿置身演唱会现场热闹气氛。活动高潮迭起高龄九十的先京奶奶当着指挥家,架式十足,合唱团员们配合著演出,长辈们各个笑呵呵。

三位暑期工读生还规划运动趣味竞赛,自行研发制作可爱篮球架:投篮游戏与拔萝蔔游戏,由长辈组成两队一同闯关,两队互相较劲,各显身手,终于乌骨鸡队获得认真奖与甕仔鸡队获得投入奖,每个长辈露出神气表情颁奖。

长辈谢阿公非常期待能参加,老早就向工作人员表示预约参加;李奶奶更满怀感恩的说,“福安每次办的活动都好玩而且又有奖品真开心。”

活动尾声,由所有同仁共同演唱“天主祝福满满”,借着温馨的曲风,在父亲节献上诚挚的祝福,让阿公、奶奶有一段温暖的记忆。

三位暑期工读生杨敏忆、张国珂、凃宏谚同学表示,通过自制的运动辅具,除可提升长辈的肌力,更通过结合趣味竞赛更能享受运动的乐趣与目的,很开心今年父亲节有机会与福安老宝贝们度过平安快乐的节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内政部在云林县警察局办理服务品质表扬会及成果示范观摩会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为全面提升为民服务品质,扩散优质服务新文化,内政部于今(11)日在云林县警察局表扬105年度服务品质奖7个绩优单位,并于会后举办“服务品质成果示范观摩会”。表扬会由部长叶俊荣亲自颁奖,本

云林县台西海口生活馆8/12~13举办音乐祭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国境之西─台西海口音乐祭,今年度海口音乐祭即将在8月12~13日盛大举行,期望通过音乐祭活动让台西海口生活馆能展现多元且不同的能量,并让大家可以感受到云林台西的“人情味、乡土情”。201

云林县荣民夫妻勤创业 事业有成馈社会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荣民服务处表示,荣民高诚阳先生(照片1左4),54岁,陆军政战中尉退役,台湾省云林县人,军中退役后,先回家乡台塑集团福懋公司就业,一进公司,先学扫地7天,从基层做起,凭借

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开张 麦寮施厝社区百位长者共餐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麦寮乡施厝社区今(10)上午11时长青食堂正式开张,这也是云林县第39处长青食堂,由县长李进勇、社会处长徐忠彻、乡长许忠富、县议员许志豪、林建鸿、林深等人共同揭牌,现场共餐的长者

云林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会员作品第二期展览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青溪新文艺学会,于10日在云林县后备指挥部公正艺廊举办会员作品第二期展览开幕茶会。由青溪新文艺学会会员轮流提供作品参展。本次作品包括书法、水墨、水彩、油画、纸黏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