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打入HBL前八强 东泰篮球创佳绩
2017-08-12 07:47:02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首度打入HBL前八强 东泰篮球创佳绩

记者林彦斌/新竹报道

东泰高中篮球队的队员们,正在校内的活动中心里,拼命的认真练习,成军八年的东泰高中篮球队,去年首度打进HBL高中联赛八强,创下有史以来最佳的成绩。总教练高丁国柱指出,球员们的坚持,是最重要的关键。

虽然是暑假期间,但是球员们仍然努力练球,在教练的严格训练下,锻链扎实的基本功。尽管练球非常辛苦,但是球队处在一个良好的气氛底下,让球员们可以彼此凝聚在一起。

除了锻链球员的球技以外,总教练也抓住球员的心,场上的严苛,私底下则是对球员关怀备至。

总教练高丁国柱指出,今年有许多新球员加入,其中新人张安诚,备受教练的期待,张安诚甚至在加入球队以前,都没受过正规的篮球训练,对篮球的态度,不亚于任何人。

东泰高中篮球队并非传统强队,许多球员都只是一般身材,但靠着教练的用心,与球员们的热情,东泰高中篮球队打出名号,总教练希望让球员们都能够开心打球,也让篮球队走得更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给南投信义乡部落学童按赞 全国中小学柔道锦标赛荣获佳绩

记者吴素珍/南投报道南投县警局信义分局教官伊比.伊斯卡卡夫特指导信义乡同富、信义国小柔道队,参加106年度全国中小学柔道锦标赛,荣获3金3银4铜佳绩,学童们首次参赛,即一鸣惊人,展现极具天赋的运动能力。伊比.

信义分局伊比教官义务指导部落学童柔道 全国运动会荣获佳绩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南投县政府警察局信义分局教官伊比.伊斯卡卡夫特义务指导信义乡同富、信义国小柔道队,参加106年度全国中小学运动会,荣获3金3银4铜佳绩,学童们首次参赛,初试啼声一鸣惊人,展现极具

捐赠电子发票 北市税处邀您看世大运篮球赛

(我酷网台北讯)台北市税捐处为鼓励民众捐赠无实体电子发票做公益及响应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将于106年8月15日起至8月21日止举办“捐赠电子发票邀你看世大运篮球赛”活动,民众只要捐出106年7至8月份交易金额5元以上

目标全国赛佳绩,云林斗六石榴学子暑期集训不怕累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六市石榴国小布袋戏特色团队已经连续二年进军全国创意戏剧比赛,为延续这份荣耀,校方于暑假规画二周的集训,包括前场操偶、口白及后场的配乐等,特别邀请五洲小桃源掌中剧

水里清溪杯街头3对3篮球赛 尚有参赛名额

记者吴素珍/南投报道由南投县水里乡体育会主办、水里国际青年商会承办,将在水里网民族桥上举行的第11届水里清溪杯街头3对3篮球锦标赛,订于8月12日开赛。主办单位表示,高男、国男、国女组尚有名额,欢迎热爱篮球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