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浪浪一个家!谢忻、柯以柔、欧阳妮妮与台北市动保处松腾实业联手做公益
2017-08-12 16:31:52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给浪浪一个家!谢忻、柯以柔、欧阳妮妮与台北市动保处松腾实业联手做公益

(台北讯)看着收容所里的犬猫,期盼与你回家的眼神,让人非常不舍!因此,全球第二大扫地机器人研发制造商松腾实业与台北市动保处于8月12日在台北市动物之家联合举办“给浪浪一个家”动物认领养公益活动,希望让浪浪可以重展笑容,再次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当天早上并规划了两场宠物教养等相关讲座,鼓励民众参与认养。

杜绝弃养动物全民一起来

台北市动保处处长严一峰也表示,杜绝弃养动物的行为,需要全民一起参与,当看到有弃养行为时,用手机拍下来加以检举,减少动物被弃养的机会,也呼吁自家有宠物的民众能帮自己的宠物做结扎,推广领养代替购买,结扎代替扑杀等观念,而松腾实业的副总经理吴启贤则表示,因为自己小时候住在乡下,从小就有许多跟动物相处的经验,希望松腾这次能担任拋砖引玉的角色,让更多人来领养流浪动物。

记者会现场邀请了谢忻、欧阳妮妮、柯以柔等三位艺人分享照顾动物的难忘经验;谢忻分享了以前在自家车库打了一个洞,让家里附近2,30只流浪猫有一个栖身之地,喂食它们并结扎,而本身也领养了四只流浪猫,后来更因为破坏了车库而被妈妈赶出家门的趣事,欧阳妮妮则是拍戏时捡到一只流浪狗带回家,最近也在自家附近捡了一只流浪猫,完全是身体力行领养代替购买的观念,而柯以柔则分享了之前饲养的吉娃娃,就像是自己的小孩,后来它虽然过世了,但是自己已经成为三个小孩的妈妈,不管是毛小孩,还是小孩,都是自己宝贵的孩子,绝对不可能弃养他们,所以希望把这层观念推广到毛小孩身上,杜绝弃养的事情发生。

三位艺人也在现场实际操作了扫地机器人,体验松腾实业扫地机器人的超强清洁能力,并且在会后参访了动物之家收容所里的流浪动物,期盼有更多的民众可以踊跃来领养流浪动物,而松腾实业的副总经理吴启贤也代表公司致赠三台扫地机器人给三位爱护动物不遗余力的爱心艺人。

目前台北市动物之家共有500多只犬猫,长期投入公益事业的松腾实业董事长燕成祥为了提升认养率,让民众对于毛小孩的爱不停歇也不弃养,特别赠送扫地机器人给爱心人士,让浪浪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顾,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只要自活动当日起领养动物一个月以上并获得认证,就可以获得扫地机器人一台;对于更需要爱心人士关注的大型或病老犬猫,松腾实业并加码提供旗舰机种【Vbot】M625扫地机器人一台。

(图说一:图说:由左至右谢忻,北市动保处长严一峯、松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吴启贤、柯以柔、欧阳妮妮)(图说二:谢忻、柯以柔、欧阳妮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镜头之美“秀水流传” 竹山鹿谷摄影家公益联展助弱势

记者苏彩娥/南投报道南投县竹山镇秀传医院自8月4日起在二楼竹秀艺廊展开“秀水流传”公益联合摄影展活动,由知名摄影家陈允洋、刘志恒、温金达、陈泰安等4位联合展出,10日举办一场公益联合摄影展茶会,40幅作品由在

秀水流传 竹山鹿谷摄影家公益义卖联展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竹山秀传医院文艺走廊已设立多年,最初发心成立的源由是盼望到院就诊的病人不单只是看病,可于漫长候诊的时间里还能欣赏名家画作与作品。希望借由艺术品独特的魔力减轻病痛带给身体的

经典记忆再现再见林旺与马兰科博馆与台北市立动物园合作让林旺与马兰“站”起来!

【我酷网记者萧宇廷/台中报道】走过烽火战场、伴随你我成长,深受大朋友与小朋友喜爱的亚洲象-林旺与马兰,终于在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重新“站”起来了!原先存放在动物园搜藏库角落的林旺与马兰全身骨骼遗骸,经由科

神话团员ANDY本周来台做公益 带贴心义卖品与爱心粉丝亲自面交

阔别四年,素有韩国“乐坛最长寿的偶像组合”封号,人气团体神话团员ANDY李先镐,应“红心字会”邀请,来台举办“2017李先镐ANDYLOVETAIPEIFM”爱心见面会。ANDY李先镐将于8/12(六)上午11点半搭乘班机OZ711抵达台湾

台北市政府要打造全台第一市民服务Chatbot,先举办竞赛试水温

图片来源: 台北市政府 除了1999电话市政服务之外,台北市政府近日为了要打造全台第一的市民服务Chatbot,宣布举办“2017第一届市政Chatbot聊天机器人大赛”,作为日后进一步采购的参考,参赛者提交的Chatbot必须串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