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食在东势 巷弄美食嘉年华”台中东势客家文化园区热闹登场
2017-08-13 01:56:55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食在东势 巷弄美食嘉年华”台中东势客家文化园区热闹登场

【我酷网记者萧宇廷/台中报道】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主办“2017食在东势-汤旅谷关”活动,系列活动“巷弄美食嘉年华”12日在东势客家文化园区登场,现场汇集了20间东势在地的美食小吃,还有限量原民风DIY教学活动、客家采茶舞,及曾获104年行政院原创音乐客家语优胜奖的客家音乐顽童张圣华演出、摸彩活动等多元内容,吸引许多民众参加。

“2017食在东势巷弄美食嘉年华”由经发局副局长李逸安敲响大锣后揭开序幕,包括市府客家事务委员会主委刘宏基、东势区长徐佩铃、行政院客家委员会委员陈乙升、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服务处代表、市议员苏庆云服务处代表、地方税务局东势分局主任陈锦鸿、台中市东势区形象商圈发展协会理事长吴宏斌、台中市23大商圈总召暨丰原庙东复兴商圈主委吴俊和,以及各商圈代表等人都前往同乐。

李逸安表示,这次嘉年华活动让游客不需东奔西走,就可以品尝到令人垂涎三尺的风味在地美食,“2017食在东势-汤旅谷关”系列内容还包括多种消费优惠,邀请民众来山城地区避暑旅游,在今年暑假一起High玩山城。

经发局指出,12日活动除了有20间东势在地的美食小吃在现场展售外,还有精采的客家采茶舞、曾获104年行政院原创音乐客家语优胜奖的客家音乐顽童张圣华演出,并安排3场次的限量原民风DIY教学活动,吸引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一同来体验原民风吊饰制作,享受亲子之乐。

此外,为提倡环保概念,民众只要携带环保餐具品尝展售的东势特色巷弄美食,就可获赠一组浓浓客家风情的限量精美竹筷;至服务台只要90元就能购买面额100元的限量园游券,还送“食在东势-汤旅谷关”摸彩券,有机会获得谷关温泉住宿券及加码大奖─捷安特小型折叠脚踏车,好康多多。

经发局说,系列活动也整合东势及谷关商圈资源提供消费优惠,游客在8月31日前至东势特约美食店家消费满百元,可获得限量“食在东势-汤旅谷关”摸彩券,有机会把住宿、泡汤券带回家;9月份则推出“泡好汤-吃好食”活动,民众在活动期间内到谷关地区的特约温泉饭店泡汤或住宿,可获得限量东势美食兑换券,持券即可品尝在地小吃。

“食在东势-汤旅谷关”活动详情可至官网(http://www.twleya.com.tw/2017dongshi/)或脸书粉丝专页(https://goo.gl/8VfGu4)查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伊甸妈妈开启职涯第二春 嘉年华号召千人欢度一夏

记者陈华兴/桃园报道为了增加家庭与社区间的互动,12日桃园市政府社会局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的大园家庭服务中心、大园亲子馆及第一早期疗育社区资源中心,共同举办第二届社区嘉年华,今年以“当我们玩在一起”为主题

左左右右暑假开亲子同萌大趴体 嘉年华会吃喝玩乐摊位一次到齐

左左右右今(12日)现身"奇幻心乐园"嘉年华现场吸引的了近千名粉丝塞爆花博流行馆,现场左左右右连续以三首新歌?发现心乐园”、?眼睛体操”、?动物王国”带着小朋友们带动唱,宛如置身儿童乐园般热闹!此外,多才多艺的

座谈节目“四问四吵” 学者.后生谈客家

【陈欣渝徐荣骏台北】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客家的形成与发展论述”,客委会一改以往传统论坛形式,以座谈节目“四问四吵”,分为学者组与后生组两大类型,看不同意见如何“吵”出火花,更看与会者拋出自己专业领域中,

台中暑期小学堂 学童体验客家文化

【李新隆台中大肚】为提升学童对客家文化的认识及兴趣,台中市客委会分别针对2所小学及2所幼儿园,办理为期3天的暑期客家小学堂活动,安排客家语言、歌谣、美食及客家艺文创作,借由多元的教学课程,带领学童体验客家

澎湖“跳岛嘉年华” 8、9月菊岛热闹登场

地方中心/澎湖报道澎湖县政府今年首度举办“跳岛嘉年华”系列活动,时间就在8、九9月,内容包含最high的蓝色公路、海陆空联合玩、地景美食、运动赛事、音乐摇滚等,共计6场主题活动,串连各种观光产业,带领大众以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