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警高效率行动 通过手机定位迅速寻获意图自杀者
2017-08-13 06:23:26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东警高效率行动 通过手机定位迅速寻获意图自杀者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

台东分局温泉派出所长费添龙及警员郭家良11日执行巡逻勤务时,于23时19分接获罗姓女子报案,称其儿子黄姓男子心情不佳想轻生,警方立即通过其儿子手机定位系统及报案人描述特征,立即前往知本温泉附近全力搜寻,终于在温泉超商外的凉亭发现落寞的黄姓男子。

警方表示,黄姓男子因经济压力大,觉得人生一事无成,就意图自杀,不想带给家人负担,所幸警方迅速的寻获,否则,对家属来说后果不堪设想。警方呼吁多加注意身边亲友,如发现亲友想自杀,请迅速拨打1995(请救救我)专线寻求援助,有专人将全力提供关怀协助。

※【台湾好新闻】提醒您: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通过守门123步骤-1

问2应3转介,你我都可以成为自杀防治守门人。

※ 安心专线:0800-788-995(0800-请帮帮-救救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东活化老屋 艺术家进驻.打造可食地景

【陈君明台东】自日治昭和时期建立,目前被列为历史建筑的台东市民权里日式宿舍群,其中40、42号两栋,即将在年底动工修复,为了增进老屋与邻近社区的互动,半年来台东县政府文化处,降低宿舍围墙,邀集艺术家举办工

落实廉政社会 台东县办理“17动员,守护家庭”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台东县南回线4乡镇,因地处偏远、资源短缺、交通不便,教育程度及社经地位低,需求容易被忽略,南回线区家庭福利服务中心为能唤起社会大众关怀意识,12日在金峰乡介达国小办理“17动员,守护家庭”

“TTPush踢一下”金币不只台东县民 连观光客都爱用

记者张家豪/台北报道台东县政府推出“TTPush踢一下”加值应用服务,是整合台东县政府各处局多方资源,主动提供即时县政服务的App,民众下载App除了可以从“TTPush踢一下”直接接收县政资讯,还可收集到“台东金币”

企业送爱心 捐赠台东弱势家庭500包尿布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为支持弱势家庭,大润发捐赠台东县实(食)物银行孩童尿布,今(11)日上午于县府社会处办理捐赠仪式,社会处长曹剑秋代表县长黄健庭颁赠感谢状,并对大润发提供物资协助县内照顾弱势表达感谢。大润发

强化培育优秀运动人才 台东推学校体育发展架构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台东县为体育运动发展大县,近年来受到少子化与运动风气转变的影响,除发展成熟的五级棒球运动外,往年具优异成绩的运动项目刻正面临基层选手缺乏的危机,为解决此一困境,县府以“维持传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