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警方执行封山勤务 意外救了自杀男子一命
2017-08-13 09:46:15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溪警方执行封山勤务 意外救了自杀男子一命

记者陈宝印/桃园报道

家住宜兰的李姓男子,由于工作不顺利,家人也不谅解,竟开车至台七线北部横贯公路三十九公里附近,除吞下二十多安眠药、高梁酒.啤酒及除草剂各一杯之外,并将汽车接排气管至车内企图自杀,但在几个小时后突然苏醒,一时口干舌躁,正好执行封城勤务的大溪警分局警察经过,而上前讨水喝,才揭露此时,警方见状赶紧找消防队员将他送医救治,所幸经救治后,由于他喝下的农药剂量不多,急时挽救一命。

这起事件发生在11日晚间十时许,地点在台七线起点三十九公里处附近,当时大溪警分局三光派出所所长胡以撒、荣华派出所所长蔡慧龙、光华派出所所长苏义良及巴陵派出所副所长杨忠生等,当时正欲至北横沿线执行封城(山)扫荡勤务,结果该名男子竟突然招手,警方以为发生什么事需要帮忙,遂靠边停车询问。该名男子表示口很渴,要水喝警方立即以矿泉水给予,原本以为该名男子是在下游钓鱼的民众,回程时,因爬到路面口渴讨水喝,但经过与他交谈过程中,才发现该男子表情显得十分痛苦,又在一旁空地发现有部汽车,车辆的排气管上竟接了一条管子到车内,车子又处于发动状态,警察查觉不单纯,追问下,才知道该男子是意图自杀并已有服用安眠药及除草剂等,于是立即联络消防救护人员到场将他送医,挽回其生命。

大溪警分局执行封城勤务,意外救起自杀的李姓男子,将他送医救治。(图/记者陈宝印摄)

警方说,经查该男子姓李,因工作不顺利,家人又不谅解,才自己一人开车,远从宜兰开车至该处欲寻短,他于11日晚间6时许抵达该处,先是从发动的汽车排气管接管子到车里面,又回到车内喝了高梁、啤酒各一大杯及除草剂一杯,又吞了二十几颗安眠药,结果一下子就失去了意识,后来一时苏醒后,因感到疼痛难耐,自行爬出车外,又十分口渴,才向路旁来往车辆招手求救。

大溪警分局表示,11日晚间恰巧执行封山勤务途中驾车经过发现,由于李某招手才停车查看,并追问下竟然阻止了一场悲剧,赶紧请消防人隕将他医,挽救他一命,否则后果就不堪设想了,李姓男子十二日在脱离险境后,除对警察的救援感谢外,也对造成警察的麻烦感到不好意思。

※【台湾好新闻】提醒您:

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勇敢求救并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通过守门123步骤-1

问2应3转介,你我都可以成为自杀防治守门人。

※ 安心专线:0800-788-995(0800-请帮帮-救救我)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最长寿男子去世 [热点]

实时热点据外媒11日报道,世界上最长寿的男子伊斯雷尔?克里斯塔尔在以色列去世,他曾在年少时经历了大屠杀的惨痛遭遇,享年113岁。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1日电(记者王博闻)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世界最长寿男子、犹太大屠杀最年

吃完宵夜返家发现电脑遭窃 警方破获发现窃贼竟是朋友

地方中心/苗栗报道头份分局头份派出所9日接获徐姓民众报案称家中遭窃,请求警方,警察立即赴现场处理,经清查后确定失窃1部电脑及泰铢3000元,警察马上依规现场采证并积极调阅相关监视器,经过数小时调阅监视器分析

男子醉酒倒卧路旁 热心警协助返家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兴派出所警察于日前执行辖区安全巡逻时,接获110勤务中心通报,世贤路与文化路口有1名男子倒卧在路旁,巡逻警察获报后即刻迅速赶赴,到达后查看,发现该名男子浑身酒

疲劳驾驶险象环生 警方获报赶赴现场关心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园派出所警员张朝杰、黄博章及实习生王誉杰于日前担服巡逻勤务,接获民众报案称辖内维新路与林森东路口发现一名汽车驾驶人不明原因引擎发动停放路旁,警察接获通报赶

《痴情男子汉》韩笙笙带领最新厌世妆 苗可丽大赞王净“当我女儿很够格”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爱情电影《痴情男子汉》,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选!被喻为今年最有笑点与泪点的佳作,更是导演连奕琦继《命运化妆师》、《甜蜜杀机》之后大胆采用众多新人演出的“三情”作品,从亲情、友情、爱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