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车站男子落轨遭莒光号撞上 救起无呼吸心跳
2017-08-13 13:13:5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北车站男子落轨遭莒光号撞上 救起无呼吸心跳

社会中心/综合报道

台北车站惊传落轨意外!北市消防局13日上午11点19分获报,1名年约50岁的男子,不明原因从台北车站第3月台落轨,列车进站时因刹车不及撞上,被困在列车底下男子被救出时,当场无呼吸心跳。

台铁指出,13日上午11点18分左右,513次由七堵开往潮州的莒光号列车,进入台北车站时,第5车位置有旅客从月台跳下,列车刹车不及撞及,消防接报前往抢救,于11时34分救出年约50岁男子,但没有呼吸心跳,已送往台大医院急救。

落轨意外导致火车班次受到延误,经路警搜证处理后,于上午11点49分让列车继续行驶,详细落轨原因仍待进一步厘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北世大运妆游踩街趣 佛光人共襄盛举

【台北讯】因为台北世大运而让全世界看到台湾!8月12日台北市举办“进场加油熊盖赞812妆游嘉年华踩街活动”,有千台各式车辆、3万多位市民扮装上街,由TAF空总创新基地,沿着忠孝东路到市民广场集结,踩街路程全长3.

久等18年!大无限乐团经典开唱感动台北夜

日本摇滚乐团“Do As Infinity?大无限乐团”出道18年,总算来台湾举办单独演唱会─“Do As Infinity 1st LIVE in TAIWAN?大无限乐团?首次台湾演唱会”,8月12日晚在台北ATT SHOW BOX热闹开唱,吸引1,100位歌迷朝圣,

圣结石台北粉丝见面会大轰动 狂吸5千粉丝登场朝圣踹共

圣结石(Saint)推出首张同名EP《圣结石Saint》红遍海内外,在各地都拿下新歌榜冠军,并连中三元,EP的3首歌《安俪》、《真的不想嘴》和《根本就不会再见面》都先后拿下冠军,目前3支甚至在YouTube上都突破1千万点阅

给浪浪一个家!谢忻、柯以柔、欧阳妮妮与台北市动保处松腾实业联手做公益

(台北讯)看着收容所里的犬猫,期盼与你回家的眼神,让人非常不舍!因此,全球第二大扫地机器人研发制造商松腾实业与台北市动保处于8月12日在台北市动物之家联合举办“给浪浪一个家”动物认领养公益活动,希望让浪浪

天气好热! 大台北地区高温上看36度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中央气象局表示,今(12)日随着太平洋高压持续增强,各地白天大多为多云到晴、高温炎热的天气,中南部地区因西南风和陆风辐合作用,有零星短暂阵雨,午后则在各地山区也有局部雷阵雨发展。气象局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