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生果冰沙.猪脚披萨 美味行销万峦
2017-08-13 21:15:17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可可生果冰沙.猪脚披萨 美味行销万峦

【潘成旺屏东万峦】

屏东万峦一位可可农林碧山,为了塑造地方特色,推出可可生果冰沙,还用万峦名产猪脚做成披萨,刚推出就订单爆满。

用力拍掉饼皮里的空气,涂上酱料、撒上起士,再放上蒜苗及万峦猪脚切块,接着放进300度的烤炉中,浓郁的起司在烤炉里呼吸,像是让猪脚的美味活了起来,出炉后再浇上万峦猪脚酱,好吃让人一口接一口。

民众林小姐:“万峦猪脚是吃过,然后就很好吃了,再加上这个(披萨),好特别喔!”

可可农林碧山:“我们这里的万峦猪脚那么有名,猪脚和披萨来做个结合,披萨里又有巧克力,这样来做个结合。”

“有花香的味道。”

将可可鲜果放进果汁机,搭配金桔、柠檬、凤梨或苹果,这个可可生果冰沙,不仅能吃到屏东水果的鲜甜,还能吸收可可生果的营养。

可可农林碧山:“这个(可可)产业里面,最重要的每一颗可可果实,里面差不多有40颗豆子,每颗豆子有50%的可可油在里头,这是很健康的东西。”

林碧山将种植的可可豆制作成巧克力,研发保养品以及化妆品,现在又开新产品,期盼通过多元方式推动可可产业,让大众更加认识万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味只要一元 全台八大铜板美食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台湾小吃闻名世界,许多外国观光客来台旅游最重要的行程,不外乎逛夜市与吃美食。以下列出全台八个铜板美食摊位,不仅吃出在地的美味,连价格也相当亲民,即使不用去餐厅也可以吃得开心

家庭派对新宠儿 多功能电火锅“CQD”让美味同乐、幸福欢聚

(台北讯)随着国人生活习惯改变,周末在家与家人朋友欢聚用餐成为一大趋势。拥有92年历史的日本家电大厂虎牌Tiger,2017全新多功能电火锅CQD,以三种调理盘创造多样化美味料理,成为家庭派对的新宠儿。多功能电火锅CQ

美味藏镜人--逸鲜栈

豪华丰盛的海胆蛋糕、讲究刀功的墨鱼面,光看视频口水都要流成河了想知道这些美食是怎么做成的吗?赶快点开视频看看吧!?来拜访男人的厨房吧:?

香浓的起司与蓬松的马铃薯组合的美味在逢甲飘香

烤箱里取出热烘烘的马铃薯,先对半剖开再挖松,然后大把塞入新鲜配料,最后淋上含50%的切达起司做成的香浓起司酱汁,是逢甲夜市里的人气小吃,平实的价格与大把塞入的配料也让附近的居民将一家之薯纳入口袋菜单呢! 

忙碌步调也能享受美味;曾拌面获全球十大方便面殊荣。

图说:(曾拌面提供)欣传媒在忙碌的生活中,繁快的生活节奏压缩了用餐时间,烹煮方便面则成了许多人节省用餐时间及成本的首选;近期食品安全新闻层出不穷,市面上方便面款式千百种,如何能从中挑选出美味且吃的安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