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月赚4千却花3千养女友 被甩后多次自杀
2017-08-13 21:25:1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可乐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男子月赚4千却花3千养女友 被甩后多次自杀

 1.JPG

我酷网消息 情场失败总是让人伤心,不过千万别想不开让家人担心。台湾一名20岁的男子王某平时在工地打工,1个月只赚4000多元,却把其中的3000多元都拿来养女朋友,结果交往没多久女友便提分手,让王某伤心地1周轻生2次。之后他又企图要轻生,被警方发现后带回警局安慰,王某才抱着所长痛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20岁的王某从小由奶奶带大,退伍之后就在工地打工。在4个月前,他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女朋友,两人交往期间的开销都由王某支付,而他1个月薪水只有4000多元,每个月只留1000元给自己当零用钱,其他都花在女友身上。

两人交往4个月后,女友对王某提出分手,还疑似另结新欢,王某希望接下来不是继续在一起,不然就不要再联络,但是女友声称希望两人还能做朋友,所以仍对他释出关心,让王某觉得自己被当做备胎,于上周想不开跳河轻生,所幸被家人救回。

然而这段感情仍让王某无法忘怀,所以父亲节当天(8日)又意图再次寻短,奶奶早上发现王某不在家,担心地赶紧报警。警方接获报案后,通过王某的手机定位,查到他正前往盐水溪堤防走去。

警察们赶到现场将人拦下,当时王某情绪激动、不断挣扎,于是经过一番安抚后才将他带回警所保护管束。最后警方花了3个小时苦劝、安慰,王某抱着所长痛哭,哭完才回家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溪警方执行封山勤务 意外救了自杀男子一命

记者陈宝印/桃园报道家住宜兰的李姓男子,由于工作不顺利,家人也不谅解,竟开车至台七线北部横贯公路三十九公里附近,除吞下二十多安眠药、高梁酒.啤酒及除草剂各一杯之外,并将汽车接排气管至车内企图自杀,但在

台东警高效率行动 通过手机定位迅速寻获意图自杀者

地方中心/台东报道台东分局温泉派出所长费添龙及警员郭家良11日执行巡逻勤务时,于23时19分接获罗姓女子报案,称其儿子黄姓男子心情不佳想轻生,警方立即通过其儿子手机定位系统及报案人描述特征,立即前往知本温泉

和女友共同存款50万 被丈母娘要求当聘礼怎么办?

我酷网消息 虽然现代观念越来越开放,有许多传统习俗和习惯渐渐地被改变,不过有些长辈们对于结婚这件事无法妥协,也因此让不少情侣们在走入婚姻时碰上尴尬的状况。日前有一对男女朋友爱情长跑15年,两人共同存了一

薪水20K一半养女友 粗工被甩两度轻生

台南一名20岁王姓男子因感情问题轻生,被家人救回。然而在父亲节当天他又再度轻生,警局接获报案,根据王男的手机定位,赶紧前往现场阻止王男轻生,王男情绪激动,经警安抚后才被带往派出所。?据《苹果》报道,王男退

日本人气女星上原多香子出轨F4男星导致丈夫自杀 证据曝光

遗书流出!女星老公轻生3年 手机藏她出轨F4男星我酷网消息 日本女团SPEED的成员上原多香子2012年8月与团体ET-KING成员TENN(森脇隆宏)结婚,2年后TENN就在车内上吊轻生身亡,年仅35岁,当时上原发现遗体,悲痛的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