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女子馆
2017-08-13 22:53:47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女子馆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

云林县政府社会处将于8月21~31日办理“云林女子馆─106年度性别平等海报展票选活动”,通过点阅“云林性别平权基地站”官方脸书,留言票选您最喜欢的海报是那一幅及喜欢的原因,将择优选出20则最佳留言,提供性别平等小礼物一份。

云林县政府为符合“妇女友善”施政目标,契合妇女福利、性别平权的多元创新宣导需求,并配合台湾国家妇女馆人权-“性别平等”海报巡回展,借着呈现台湾女性生活经验与妇女运动发展,让国内外人士能对台湾妇女权益、性别平等推动成果有深刻的认识,云林县政府于106年8月起开办“云林女子馆-106年度性别平等海报展”活动。

本次海报展展出国内外艺术家以“性别”为主题创作之海报30幅,盼借视觉意象呈现社会议题,展现出对性别问题的在地面向与不同观点,提供社区民众及公务人员全新的视野观点,促进性别平等之宣导与意识培力。

县长李进勇指出,性别平等推广需要更多元的媒介提供予民众认识,例如这次与台湾国家妇女馆共同办理之性别平等海报展,展出之ㄧ:“男女皆为田中力”,作者通过解构字体,让民众理解,原本的文字可能带着社会的既有意识形态,传统上男性才是务农的主力,但是事实上现今的农村生活型态,女性也可成为不可取代的“现代女农夫”,撑起农业产业的一片天。

县府社会处长徐忠彻表示,云林县女子馆为今年度3月8日正式开幕,提供本县女性社会参与的公共空间,另借由本次“性别平等海报展”的长期设展,除了系本府重视性别平权的施政意象具象化,更可启动民众对于性别平等各种多元视角想像。欢迎民众踊跃参加并一齐提升云林县的性别平等。

另外,为了深化对本次海报的议题思考,预计于10-12月择期办理“云林女子馆─106年度性别平等海报展-创作者座谈会”,借由邀请台湾在地创作者分享创作理念,开启与民众的对话,进一步实践性别平权在地化。(记者张立明翻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县台西乡海口村集会所活动中心欢喜启用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台西乡海口村集会所活动中心12日上午举行启用典礼,由县长李进勇主持揭牌仪式,活动邀请苏副议长俊豪、黄议员淑铃、张议员健福、乡长赵瑞和、秘书丁河山、网民代表会林主席芬莹、海口村

麦寮扶轮社爱心捐赠云林家扶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家扶学子获赠麦寮扶轮社也是县议员许志豪送来600件全新T恤,还有经由天下杂志‘2017家庭阅读书单’活动,读者为家扶儿募集儿童图书3000多册,另外‘Tiger Family’也响应公益再

云林县预防犯罪“青春三对三?斗阵尬篮球”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救国团云林县团委会于13日假籽公园篮球场,结合云林县地检署、教育部青年发展署云林县青年志工中心办理106年云林县‘青春三对三斗阵尬篮球’青少年预防犯罪斗牛争霸赛,共吸引120队

女子求职被带去整形 花6万面试未通过

实时热点 小吴说,会所里一个姓王的经理在包厢里对她进行了面试,说她形象不好。 ...本来是应聘服务员,结果却被带到了整形医院,花了六万多。钱花了,工作又...小吴说,会所里一个姓王的经理在包厢里对她进行了面试,说

女子上班途中失踪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女子上班途中失踪警方在废弃屋中找到女子和前夫尸体)8月12日,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发布通报称,2017年8月5日,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原来,7月31日上午8时许,太公泉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刘姓男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