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海口音乐祭 摇滚海口High到最高点
2017-08-13 23:45:57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西海口音乐祭 摇滚海口High到最高点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

展现云林海口的热情与活力,云林县政府于8月12、13连续2日于台西海口生活馆举办“2017国境之西˙摇滚海口台西海口音乐祭”,县长李进勇、副县长丁彦哲、副议长苏俊豪、县议员张健福、黄淑铃、台西乡长赵瑞和,以及台西国小校长暨台西海口生活馆长戴进隆等人今(13)晚特别到音乐祭现场与民众同乐,李县长更特别现场演奏快乐的出航与深情海岸2首经典萨克斯风名曲,博得现场观众热情掌声。

李县长表示,迈入第3届的“台西海口音乐祭”,节目一年比一年精彩、人潮一年比一年众多,很开心借此音乐飨宴让大家知道风头水尾的台西也可以开出热情的音乐种子,更展现出云林海口人强韧的生命力,期待未来“台西海口音乐祭”可以愈来愈茁壮,早日与台湾另外两大音乐祭并驾齐驱,以“北贡寮、中台西、南垦丁”的三大音乐祭名号,让更多人通过音符认识云林。

苏副议长表示,很开心看到有许多民众远从屏东、基隆赶来共襄盛举,也欢迎现场乐迷们一起见证云林沿海地区清新空气及美味、安全的水产品质;赵乡长则感谢县府补助经费协助台西海口生活馆附近的道路整修,此次才能以安全、便利的交通品质迎接来自全台湾的乐迷。

今日音乐祭晚会重头戏以摇滚乐团接力演唱的方式打造High 翻天的现场气氛,邀请到知名艺人乔幼、蔡义德、生存空间、台客电力、玫瑰红等众多摇滚乐团接力演唱,搭配现场摸彩活动,让现场民众的High到最高点。

除了音乐飨宴之外,此次音乐祭还规划有全国各高中职和大专院校的“热音社摇滚热音赛”、让亲子们体会海口蚵贝艺术与纸浆艺术之美的“海口艺术体验营”、还有云林县内优质街头艺人乐团海口交流表演、更有让毛小孩同乐的“海口宠物大派对”,以及带领民众拜访野鸟和招潮蟹的“海口生态探索队”等活动,让台西海口生活馆从白天到黑夜,热闹非凡。(记者张秦华翻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县台西乡海口村集会所活动中心欢喜启用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台西乡海口村集会所活动中心12日上午举行启用典礼,由县长李进勇主持揭牌仪式,活动邀请苏副议长俊豪、黄议员淑铃、张议员健福、乡长赵瑞和、秘书丁河山、网民代表会林主席芬莹、海口村

听音乐祭赏梦幻夕阳 台西海口生态一日游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位在国境之西的云林台西海口有着丰富的生态及环境,沿海区域提供游客体验多种的渔人生活。以下整理台西海口十大体验一日游,包括鱼塭体验、沿海风景、装置艺术、彩绘打卡、海口音乐祭等

云林县台西海口生活馆8/12~13举办音乐祭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国境之西─台西海口音乐祭,今年度海口音乐祭即将在8月12~13日盛大举行,期望通过音乐祭活动让台西海口生活馆能展现多元且不同的能量,并让大家可以感受到云林台西的“人情味、乡土情”。201

海口扫黄现场 [生活]

海口扫黄现场,近年来我国重点对各种卖淫、嫖娼活动进行严厉打击,7月23日晚,海南海口市龙华区警方出动400余人次警力打击“黄赌毒”,对辖区内的各治安重点场所进行了突袭,共抓获涉案人员20人,查处卖淫嫖娼案件17

海口千亩征地沙土被盗采出售 [生活]

(原标题:海口千亩征地沙土被盗采出售:用建筑垃圾回填,隔壁学校开裂)新海学校周边被挖得“千疮百孔”。海南特区报图海南特区报7月17日消息,日前,有村民向本报反映,海口西秀镇新海村棚改区有人盗采沙子拿去出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