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激烈爱情喜剧 《痴情男子汉》高雄首映演唱会
2017-08-14 00:53:57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盛夏激烈爱情喜剧 《痴情男子汉》高雄首映演唱会

记者许凯涵/高雄报道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爱情电影《痴情男子汉》,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选!13日下午五点半,由导演连奕琦、监制许效舜率领今夏四大演艺新星蔡凡熙、李英宏、王净、韩笙笙及特别演出演员澎恰恰、黄妃、Leo王等人,于高雄驳二艺术特区月光剧场举办最别开生面的“首映演唱会”,文化局局长尹立也特别出席热情力挺。

《痴情男子汉》是有别于大家所想的青春爱情电影,是一部横跨世代的爱情故事。许效舜饰演的阿公,带着饰演奶奶的黄妃私奔,从此定居在高雄。没想到一手拉拔长大的孙子二崁(蔡凡熙饰演)也要带着怀孕的女友私奔,于是展开一连串激烈有趣的寻爱之旅。本片为连奕琦导演继《命运化妆师》和《甜蜜杀机》后的第三部电影作品,除结合爱情及喜剧元素,连奕琦导演鬼才思维更不简单,全片找了四首经典名曲,将整部电影的浓浓爱情都串连在一起。

本片首度于首映会前举办演唱会,邀请剧中参与演出的重量级演员先欢唱再欢乐看电影!让所有影迷感受听饱看满最幸福快乐爱与梦想之夜!由澎哥和舜哥以“褒歌传唱”作为开场,有趣的互动逗得观众笑声不断,接着由台语天后黄妃与舜哥合唱“海波浪”,剧中饰演神秘爱神的饶舌新人Leo王除了演唱剧中经典配乐,也带来自己的成名曲“长大十八岁”。女主角韩笙笙不仅首度大银幕演出,更为电影主题曲“看得见寂寞”献声,首度现场演唱就博得热烈掌声。最后由今年入围金曲奖台语新人王李英宏特别演唱成名曲“什么时候她”、“台北直直撞”两首歌,让影迷High翻天。

爱情电影《痴情男子汉》于高雄驳二艺术特区月光剧场举办“首映演唱会”。(图/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痴情男子汉》为高雄市政府以“高雄人”名义投资的优质国片,去年于高雄开镜拍摄,并于高雄多处取景,如狮湖国小、爱河畔、盐埕区新兴街、自来水公园等地,其中将主场景设于高雄凤新高中,让高雄学子看了倍感亲切。因此,监制许效舜特别亲自挥毫写下“正气”,将此墨宝赠与高雄市政府,感谢高雄市政府在拍摄期间的支持和协助。

尹立表示,“高雄人”投资优秀导演拍摄高品质国片,连奕琦导演风格独特,这次以高雄和澎湖为故事背景,而高雄过去确实有许多澎湖人来到这边落地生根,文化局通过电影投资,希望让这样符合高雄历史脉络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见,身为高雄人更应该大力支持。这部电影刚好于七夕情人节前上映,邀请各位市民朋友于8月18日一起进戏院找幸福。(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广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痴情男子汉》韩笙笙带领最新厌世妆 苗可丽大赞王净“当我女儿很够格”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爱情电影《痴情男子汉》,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选!被喻为今年最有笑点与泪点的佳作,更是导演连奕琦继《命运化妆师》、《甜蜜杀机》之后大胆采用众多新人演出的“三情”作品,从亲情、友情、爱情

《痴情男子汉》导演连奕琦苦虐韩笙笙 首度演出床戏哭戏不放过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爱情电影《痴情男子汉》,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选!连奕琦导演过去作品类型居多,鲜少有机会拍摄爱情电影,他说:“一开始舜哥来找我聊《痴情男子汉》比较偏亲人、家庭的故事,代代相传的痴情影响

男子网恋"妙龄女"被骗 [生活]

(原标题:骗子:这样的“痴情男”第一次遇到)两万元红包表真心,哪知“女友”是男人骗子:这样的“痴情男”第一次遇到一单身男子通过手机某APP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妙龄少女,短短半个月内,两人就从微信私聊发展到谈

痴情男潜水寻找失踪妻子 只为一句带我回家 [生活]

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引发了海啸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当时公交司机高松康夫的妻子优子在一家银行上班,当海啸来临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同事爬到银行的楼顶准备在这里躲避海啸的袭击。但高达20米的海啸袭来的时

奇葩小偷专偷女性衣物 [生活]

最近天气渐渐变热了有些小偷就是按捺不住自己一颗燥热的心最近马鞍山警察蜀黍就抓到了这样一位变态小偷他偷的不是金钱、不是手机偷的居然全是女士衣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