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三对三篮球赛 2017桃园杯争霸赛精彩落幕
2017-08-14 00:53:58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国最大三对三篮球赛 2017桃园杯争霸赛精彩落幕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

参赛队伍计有2,325队、参赛人数高达8,255名、总奖金50万元,规模为全国之最的“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13日在开南大学进行最后鏖战,社男组、社女组均由去年冠军再度连庄。下午4在桃园市政府体育局副局长房瑞文的颁奖后精彩落幕。

“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8/5于桃园区三民公园举行盛大开赛典礼,赛事在桃园市长郑文燦、“桃园璞园建筑篮球队”队长林金榜、队员陈坚恩、林任鸿的宣布声中展开,郑文燦希望盼通过三对三篮球赛的举行,让市民朋友喜欢篮球、感受篮球魅力。另外,2020年东京奥运也将三对三篮球赛列入比赛项目,相信能够带动新一波篮球运动风潮。

经濄激烈的初赛、复赛等晋级赛后,各组过关斩将的绩优队伍,13日于开南大学进行总决赛,各个选手无不尽展身手,加油声更是此起彼落,为精彩的赛事增添无比的紧张与热闹气氛。

社会男子组强权队伍HMS再度于“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称霸拿下冠军。

今年度赛事的各组得奖队伍,不乏见到每年组队参与的强权选手,社会男子组HMS及社会女子组肚子大大拿下冠军奖杯,两支冠军队伍都是由去年赛事的同组冠军双双卫冕。

最后成绩揭晓,获得机关媒体组前三名分别是坪顶大车队、一帆风顺换你上、尖山之风。少年男子组前三名为我是大居居、主宰全场、再兴。少年女子组前三名是小星星射手座、小星星金牛座、小星星狮子座。青少年男子组前三名为暴牙队、杜兰我老板、CHG。青少年女子组前三名是小肥猪、柠檬、刀锋神在这里。青年男子组前三名为鲁肉饭、下一对、NL。青年女子组前三名为碰碰王、QQQQ、Champ。社会男子组前三名题HMS、上敦企业C、Lion。社会女子组前三名为肚子大大、好久没打球、Smile。壮年男子组前三名是终于爱篮、中原爱篮A、长源汽车。

东吴大学曾子柔与队友再度于“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蝉联社会女子组冠军。

在闭幕颁奖典礼中,体育局副局长房瑞文表示,本次全台最大规模三对三篮球赛的超级任务,除了体育局负责主办之外,活动大使“桃园璞园建筑篮球队”以及桃园市篮球委员会也一起通力合作,同时注入民间企业的赛事合作,感谢迪卡侬、健身工厂、福汉、亚科太克等企业大力支持此次赛事,不论是提供赛事物资、人力或宣传平台的协助,皆是构成优质赛事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房瑞文期望赛事的成功办理,未来可以吸引更多的企业愿意投入体育推广的行列,深化政府与民间相辅相成的双赢效果。

桃园市体育局副局长房瑞文颁奖给“2017第三届桃园杯全国三对三篮球赛”得奖队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桃园消防新任分队长布达 强化各区消防战力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桃园市政府消防局11日举行新任分队长布达典礼,为因应消防勤业务需要,加强内外勤干部职务历练,并依个人学经历与专长等考量进行职务升迁,本次计有内外勤主管等17人异动。消防局局长胡英达表示

净化世大运治安 桃园“封城扫荡”查获157件毒品案件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第二十九届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也称2017台北世大运)即将于(8)月19日至30日,在我国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县及新竹市等地举行赛事,为我国首次举办世界大学运动会,也是历年来获得主办层

桃园消防新任分队长布达典礼 全力强化各区消防战力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政府消防局8/11日举行新任分队长布达典礼,为因应消防勤业务需要,加强内外勤干部职务历练,并依个人学经历与专长等考量进行职务升迁,计有内外勤主管等17人异动。桃园市消防局

教会青年国是论坛 展现桃园创业能量

记者黄骏騏/桃园报道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于8月9日至11日参加“2017教会青年国是论坛”,展现桃园青年创新创业能量,现场展示青年事务局辅导的创业团队作品,如四轴无人飞行器、智能笔及空气清净机等,让前来参观的

桃园市全新亮点地标 国泰人寿首座水族馆、饭店、影城暨商场复合式大楼动土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国泰人寿桃园产专区“国际商务城-复合商业大楼”8/9在高铁青埔站区举行开工动土典礼,桃园市长郑文燦出席致词表示,“国泰人寿产专区开发案”总规模达21.88公顷(约6.62万坪),投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