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毛小孩出门一起吃 宠物友善餐厅大集合
2017-08-17 17:21:23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带毛小孩出门一起吃 宠物友善餐厅大集合

文/MOOK景点家陈玟霖整理报道

?

台湾平均每三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家里有毛小孩。毛孩子就像我们的家人,希望带可以他们一起出游,一起创造生活中的点滴回忆,现在许多业者也抓准商机,设立宠物友善餐厅,提供假日带毛小孩出门的好去所。

许多宠物友善餐厅欢迎带毛小孩前来陪着主人一起享用餐点(图/猫爸猫咪主题餐厅)

1.宠咖啡

餐饮科班出身的老板,未开店前时常会做些蛋糕饼干给狗狗吃,一个念头,想把幸福带给更多人和宠物,想要实践不只是宠物友善、也对人友善的理念,于是有了宠私厨友善餐厅。

宠咖啡的老板秉持想把幸福带给更多人和宠物的理念成立(图/宠咖啡)

店内有标榜最具特色的独家“亲子餐”,将营养学运用在各种餐点上,让你可以跟自家的宝贝毛小孩一起吃到真正顶级食材认证的大餐!多款健康天然、无化学添加研发的甜点选择,搭配2013年获得世界金牌的面包师傅所改良的宠物欧式面包。此外还有厉害冰淇淋师傅以纯天然手工特制独家冰淇淋,这可是国内唯一的宠物鲜果冰淇淋。

宠咖啡利用严选的技术食材做出最天然的餐点(图/宠咖啡)

【Info】

宠咖啡

地址:新北市永和区保安路292号

电话:0971-492-183

?

2.纸箱外的猫脚印

隐身在东区旧国宅社区的转角,越过被香草植物围绕的外墙,木质柜台桌椅,在映著黄光的灯泡灯饰和自然光线的折射之下,创造温暖的气息。木制门的玻璃窗上,写着“Pet Welcome”,解决了毛小孩爸妈无法和毛小孩一同用餐的困扰。

纸箱外的猫脚印以工业风的装潢欢迎大家带毛小孩前来用餐(图/纸箱外的猫脚印)

虽然没有特别提供宠物餐给来店里的毛孩子们,但是纸箱外的猫脚印从店长到员工,基于对宠物的喜爱,都会拿出私藏的罐罐和饲料,为无法与饲主一同享用美食的毛小孩们解馋。此外,秉持“让每位客人都能吃得安心”的初衷,店内的食材、酱料几乎都不假他人之手,以当天新鲜现做的方式,呈现在客人面前。因为够坚持,所以才能够大声说出对食物的骄傲。

纸箱外的猫脚印以当天新鲜现做的方式供餐让前来的客人吃得安心(图/纸箱外的猫脚印)

【Info】

纸箱外的猫脚印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忠孝东路三段276巷10号

电话:02-2771-6553

?

3.猫爸猫咪主题餐厅

位在台中繁华地带的猫爸猫咪主题餐厅,是名符其实的“猫咪餐厅”,店内总共有17只猫店长供您差遣。矗立在门口的电话亭,和店内红白相间的色调,完整呈现英国风的舒适温馨。

猫爸猫咪主题餐厅有许多猫店长在店里疗愈前来的客人(图/猫爸猫咪主题餐厅)

无国界菜单是店猫爸猫咪主题餐厅里的一大特色,不论是小孩喜欢的意大利面、受女性朋友喜爱的轻食类、年纪稍长者喜爱的中式料理,或是饭后最适合享用的甜点,都能够在这里一次满足。

餐点以猫迷为元素造型,让人看了十分可爱(图/猫爸猫咪主题餐厅)

【Info】

猫爸猫咪主题餐厅

地址:台中市西区精美街40号

电话:04-2320-0708

?

4.花嘿熊主题餐厅

花嘿熊主题餐厅是一个可以让宠物尽情跑跳空间,标榜可以让毛小孩和小小孩都可以开心游乐的场地。虽每一人每一宠都需要收取入园费用100元,但可以换取宠物餐点一份及折抵店内的饮食消费。用心的宠物餐是看了连大人都会食指大动的美味,宽敞的空间非常适合爱宠物的宠爸宠妈举行小型聚会!

花嘿熊主题餐厅的宠物餐连连大人看了都会食指大动(图/花嘿熊主题餐厅)

花嘿熊主题餐厅提供的餐点美味也不再话下(图/花嘿熊主题餐厅)

【Info】

花嘿熊主题餐厅

地址:桃园市龙潭区清水坑一邻10-1号

电话:03-471-2373

?

假日还在烦恼带毛小孩要去哪里玩吗?还在担心待毛小孩用餐会被禁止进入吗?现在这些宠物友善餐厅的设立,让许多的宠物爸妈们可以尽情的带毛小孩玩乐不担心。

?

猫奴天堂!猫店长坐镇四大咖啡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领养毛小孩送扫地机器人 艺人站台呼吁响应

记者曹登华/台北报道全球第二代扫地机器人公司与台北市动保处合作,联合举办“给浪浪一个家”公益计划,邀请同样喜欢毛小孩的艺人谢忻、柯以柔和欧阳妮妮,共同为活动站台。而民众只要在活动期间内,领养毛小孩一个

亚洲五大景观餐厅 SkyLounge 日月潭云品BBQ烧烤晚餐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夏日吃烧烤只能配啤酒?日月潭云品温泉酒店44款调酒及白酒不一样的餐酒搭配;荣获亚洲前五美的景观餐厅-Sky Lounge,位于饭店顶楼,享受置高点景观眺望270度的日月潭湖景,由西餐团队打

抢夏季旅游商机 景观餐厅推现点现做无限供应BBQ烧烤晚餐

记者吴素珍/南投报道云品景观餐厅SkyLounge BBQ烧烤晚餐,20款海鲜与烤肉、44款调酒无限供应,该酒店邀您不妨来试试44款调酒或白酒不一样的餐酒搭配。夏日吃烧烤只能配啤酒?不妨试试44款调酒或白酒不一样的餐酒搭配

七夕近 南纺购物中心10多家餐厅推情人节套餐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七夕情人节将近,南纺购物中心集结馆内10多家异国美食餐厅,同步推出情人节套餐,让情侣们品尝幸福滋味,此外,15日起,台南南纺威秀影城举办“七夕祭美丽爱恋同游趣”系列活动,观赏电影即有机

中山商圈再造 美式餐厅玩创意吸客源

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Buttermilk餐厅”今8月9日正式开幕,推出摩登有趣的“新美式料理”。“Buttermilk餐厅”的命名,源自于菜单当中有数道使用美国十分流行的Buttermilk酪乳,而这个名字也让人有一种温暖欢趣的感

站长推荐: